2016年10月31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1031:双11存在的意义

@大咕咕咕鸡_25:老张家的猫说:拜拜了,我去住别墅了!说完就走了,啥也没拿,净身出户走特了,养了五年的爹啊,老张惊呆了//@红鲤驴:第二天回来了。进门又吃又喝,还催着上菜。“想了想,那边竞争压力大,咱家房子不也快拆迁了嘛。”毛说。

某大学附近有一家密室逃脱店,生意很好。一天,来了对小情侣,女孩依偎在男生怀里,男生选了难度系数最高的一关,虽然很难,但是男生游刃有余,全程带节奏,迷宫,机关,字谜,不到四十分钟便通关。反观女孩,整个过程都是“哇塞你也太厉害了吧” “我的天这你都能想到啊”, 语气尽显对男生的崇拜...(@刘大大大大大脸)

眼睛与思想的差别:老师分别给了四位学生一些钱,让他们各自去买一样东西来填满教室。第一位学生买回一车稻草,然而教室远远未被填满。第二位学生买回一堆泡沫,依然无法填满。第三位学生买回一根蜡烛,烛光闪亮,却总有阴影。第四位学生买回一本《思想道德教育与法律基础》,顿时,党的光辉填满了整个教室。

现代诗《不知道高到哪去了》: 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

被迫围观了现在投资界的社交形态:仨男的,一个投资一个创业一个投资中介。上来先互相逼逼:“我投资的那个目前估值25个亿”,“我现在做的项目是目前国内的独角兽”…专业术语斗完法,仨网红女主播进来了,一人陪一个,半小时过后,这仨男的开始“哥!你不喝就是看不起我”,而女网红则开始了直播…

每个女生都该拥有的东西:- 黑色迷你裙- 不磨脚的细跟尖头高跟鞋- 无数支让你充满自信的唇彩- 拎起来逛一天街都不怕累的名牌包包- 让自拍都开心起来的卡通手机壳好,应该没有半个男人会看到这里,姐妹们,我们准备在明日黎明时分揭竿起义!——pananafitz

@Mac9527: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即 Mavic Pro 6499 元;HTC VIVE 6888 元;MacBook Pro 13888 元起;Surface Studio 2999 刀。

很多机场都有一个措施,把在出发区安检口没收或乘客自动放弃的打火机收集起来,放到到达区门口,供大家出机场的时候取用,原本是个很好的主意。但是今天出机场的时候留意到打火机取用箱是空的,才走没几步,好几个老奶奶围过来“火机、火机,一块钱一个”我是真心服啊。这样的财路我是真的想不出来啊。

入了这行才知道,市面上的透明胶带(封箱胶带)99%都是不环保的(有轻微毒性)。另外1%我们3M美国进口的通过FDA认证的胶带(价格你懂的)。那些用嘴撕国产透明胶带最后溃疡的同胞们你们其实是中毒了。

@风吹超低见流氓:前几天去杭州游玩,走到“岳母刺字”的雕像前,听到一个中年男子说“也就岳母干的出来,亲妈不能干这事。”边上一圈游客瞬间安静了。

@卡西粤:初二那年全家人去杭州玩,在西湖边上姑父感叹"毛主席真好,还专门给雷锋建雷峰塔"一家子都沉默了

在地铁上,一个小孩在车里乱跑,在车门关上的一刻,跑了出去,父母一脸懵逼!

老爸朋友到家里做客,一直在炫耀他新买的车(挺贵的,啥牌子就不说了) 结果老爸和人家说:“不是我和你吹,要是我闺女从小能少吃点,我能买个比这个还好的!”

惹媳妇生气了,按以往惯例又是我道歉作为终结。 不知何故,这次这招不好使了,遂向求助小姨子,她说:‘’如果我姐现在原谅你,那双11存在的意义就不大了。‘’

上高中和堂姐在一个学校,堂姐那时候长的很漂亮,每天都和堂姐一起骑车上下学,然而没过多长时间,我的车胎就天天被人扎,那时候我才理解了红颜祸水的真正含义........

刚交的男朋友木衲又迟钝,我一直想把我们纯洁的友谊再升华,闺蜜教我:你趁他专注某件事的时候对着他的耳垂哈气…… 那天,男票站在那里打电话,神情专注,我轻轻吹了他的耳朵,他一下瘫在沙发上,捂着耳朵就笑我:你怎么和我家狗一样……

小区里,两个大妈碰面打招呼。 “我好像看到你女儿回来了。” “不,那是我儿媳妇。” “难怪,看着那气质就比不上你女儿。” 然后,两人一下子亲密了许多,挽着手边走边聊……

把我逼急了,我把屏幕都给你们取消了看你们还嚷嚷着天天要创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