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星期二

20161011一日段子荟萃

@lijiansion:转:今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没有颁给中国人,反映诺奖的堕落。“权威人士”独创了“提房价去库存,增产量降产能”一整套理论,并成功实践。

@takamy50:顿悟:中国国家足球队,不仅是诺贝尔和平奖的有力争夺者,而且是面对土包子独裁者最坚定的反对者。

@av69bb:学生问老师:有没有一个名词能把阴谋、诡计、诈骗、黑暗、红魔、撒旦、邪党、恶性,邪恶、洗脑,无耻、残暴、腐败、荒淫、下流、肮脏、血腥、流氓、无赖、骗子、强盗、谎言、恶毒,恬不知耻、土匪不如,兽类不如,死不要脸等等意思都包含的呢?

@格瓦拉 :【院内故事】爷爷在院内召集厨师开会,讨论猪肉到底应该红烧还是焖炖的问题。《动物日报》专题报道此事:猪肉大会胜利召开,在会上爷爷提出的30%红烧,70%焖炖的新分法,不仅得到与会厨师的集体通过,在猪群中也引起了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坚决支持,今后将在爷爷的三七开的理念指导下努力长肉……

@罗昌平:有网友说,一个外地人可以在京沪当上市公司的老总,可以在大学里当教授,可以在党政机构当领导,甚至成为最高领导人,但是就不能当一个滴滴司机。一个城市可以接受非本地户籍的人出任市长市委书记,带领城市发展,却不能接受非本地户籍的人在这里开网约车,服务百姓。这是哪个山大王的逻辑?

@letscorp:你国科学家虽然不懂怎样重复自己发表的实验,但是显然很懂中国:混进政协有了护身符,弟子评上副教授,校长要升官,科研经费也套下来了。成功绑架体制,一损俱损,一荣俱荣。于是可以理直气壮地宣布:俺辛辛苦苦凭本事造假,为什么要自证清白?!

@曹山石:居民储蓄率08年到历史最高点34%,历经四万亿、人造牛、半程房事高潮,下探至15年的14%。储蓄买保险,被安邦、宝能拿去举牌;储蓄配资,唱一曲改革牛;储蓄离婚,大搞房事。还是借助银行交到AMC手里,玩债转股,有序引导转化为股本投资的好,既救助困难企业,又可维持就业。只要储蓄不去换汇,都好谈。

@曹山石:微博:靓颖啊,百善孝为先;豆瓣:父母皆祸害小组欢迎你;知乎:实名反对靓颖她妈;微信:我努力工作就是为了嫁给爱情;央视:走过风雨我们来看靓颖背后的故事;知音: 女星被骗2亿反逼婚 苦命妈妈怒撕女婿画皮;仁波切:世上安得两全法不负情郎不负妈;财新: 谁的少城?冯轲的资本腾挪术。

@wenyunchao:习近平:“我们要深刻认识互联网在国家管理和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以推行电子政务、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等为抓手,以数据集中和共享为途径,建设全国一体化的国家大数据中心……”——云极权将将确立,反动分子无所遁形。

@sailingger:这一波房价上涨薅羊毛后,换汇的民众口袋基本空了,也不用排队苦心急虑积攒美元了,央企债务地方政府债务暂时松口气。确实,都准备好了,等着本币贬值。嗯,党媒政府紧急限购什么,是等着还没入坑的下一波跳。

@紧H爷:中国一共出了五个诺贝尔奖:一个不说话;一个不让说话;两个跑到境外才能说话;还有一个,鲜有人知,说话等于没说话。一个眼看就要做世界灯塔的国家,在乎什么诺贝尔奖呀。

@linyujing:昨天去了趟深圳,叶卡被地铁安检气的半死。我说你外宾了吧,当年在上海时,因为我们住在徐汇,她上班也在徐汇,经常打车去,甚至不行也能到。我在张江,早已经被安检蹂躏过。见怪不怪了,我越来越相信莫大的看法,安检是为了紧急情况发生时可以迅速切断联系和交通。绝不是为了搭地铁的人安全。

@秀才江湖:老百姓喜欢看神马,广电总局就喊停神马,如某些韩剧美剧;老百姓方便神马,有关部门就捣乱神马,如网约车;老百姓喜欢神马,你们就封杀神马,如谷歌;我们讨厌神马,你们就放神马,如广场上那堆腊肉。你们仿佛天生就是来和我们做对的!草泥马!

@fightcensorship:这世界的确很乱,穷人为富人拥有的财富辩护;缴税的人为不缴税的辩护;一群奴隶为奴隶制度辩护;女人为一个蔑视女性的老男人辩护。

@niubi:从昨天开始天津是一个没有市委书记,没有市长,没有副市长,没有政法委书记,没有宣传部长的城市,一个人民当家做主的城市。秩序井然,天晴气朗,国泰民安。天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真是太不易了,书记是坏人,市长也是坏人,副市长也是坏人,连抓坏人的公安局长还是坏人!好人都在我的朋友圈里!

@linglingfa:我们不能否认微信给我们带来的便利性,但如果像GFW那样把对外的信息都进行封锁,微信越来越像在构建一个局域网。Web的本质是Open(开放)与Decentralized(去中心化),这才是万维网(WWW)的初衷,这才是所有这些特性能成立的前提。

@KenWong:不得不佩服广州交委做法。通过新规,现有的专车基本上会淘汰9成以上,那车哪里来?广州有这样的方案,优步+领盈(很可能是国资)+比亚迪,比亚迪提供油电混合车(秦,市售22万,上粤A牌),司机如果选择它,只需要交2万首期,1万押金,月租3800元,即可用它做专车,三年后车归司机所有。

@周之琛平:老张从小有个梦想:住几百上千万的豪宅,吃几百元一顿的好饭菜。多年后他的愿望全都实现:城市扩张他家老房子变城市房价值一两千万,外面吃顿从小就是主食的面条米饭青菜土豆要几百元…央视采访问他生活富裕了幸福吗?他骂道:我没老年痴呆你少来忽悠!我从小住这房吃这饭现在忽然能变富翁?这是骗局!

@Dharmasong:记得前东家的内部足球赛,我在的部门凑不齐人数,找了当时国安青年队的替补门将来做外援,他太过神勇,被判作假,他被勒令下场时,气愤地嚷了一句,中国足球有那一点是真的。晚上吃饭,他说准备退役了,要想打主力,得送教练10w,要想上一线又得送几十万,他家里拿不出这个钱。转眼10年前的事了。

@moexizer:有人说Note7会爆炸,我笑了,一看就是水军。老子现在就在用Note7,估讠

@maylogcom:#转:在直播平台关注一个叫减肥日记的一年多了,很有毅力的一个MM,从180斤天天跳操,跳到了230斤,一直在坚持,生活中有无数这样平凡的人,给我很多感动,今天发现她还有另一个账号在直播吃酱肘子。

@alang198611:从我小时候开始,我妈就没打过我,但是每次我做错了事情,她都会叫我爸揍我。昨天和我爸说起这件事时,我爸说:“孩子,你记住了。爸爸不是暴力的决策者,爸爸只是暴力的搬运工。”

@Eva_0921:这么多年一直有一个问题困扰我,西游记的沙和尚的担子里挑的究竟是什么东西?如果是衣物,他們从没换过衣服。如果是食物,可每次他们不是去求斋饭就是大师兄去采野果。现在才明白过来是什么!你想,历经九九八十一难,风里来雨里去前后十几年,一直是四个人请注意是四个人!所以,担子里一定是麻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