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1124:要不要吃火锅

知乎有种小说,只有第一段和最后一段源自作者真实生活。(这个家庭条件不错的校花会出现在他的多部匿名小说里,大概是《上学时候女生的哪些暗示你错过了》、《说说那个你难以忘记的前女友》、《为什么最后会分手》之类)(@香喷喷一锅肉)

这种天气 ,你有什么事?打电话给我,基本没什么用。。。。。。。。。。。但是,如果你问:要不要吃火锅,那就厉害了,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释不归)

闺蜜最近练车,可把教练急死了,油门往死里踩,又不记得踩刹车,这天教练特别冷静,没骂她,也没帮她踩刹车,闺蜜战战兢兢开着,一个急刹车后,闺蜜惊恐地看着旁边的教练,教练您是不是有什么心事?,教练淡定道,没什么,就是不想活了。

宿舍保洁大妈对保安大叔说: 每一个读到博士的人,都有某些方面的"人格缺陷"。大叔问: 为什么?大妈答:四楼东边有位同学上厕所从来都不冲。记一位有思想的大妈。(@LEI_DONG)

Python:从入门到购买游标卡尺、Python:从入门到交易、C++:从入门到寻找指针、MySQL:从删库到跑路、Linux:从入门到 Mac 选购、Android:从入门到转行、Java:从入门到捡垃圾、Java:从入门到加内存、Swift:从学会到重学。

川普承认当选总统后家族企业增值了,承诺守法做生意,不会抓克林顿,不会掏钱修墙,不会推翻奥巴马医保。这就是美国,即使选一头猪做总统美国也不会乱,何况不是一头猪。

闺蜜因为喜欢网购和老公吵架,跑我这来了,刚来到就气愤的说:“他就是跪着求我,我也不会原谅他的。” 一小时后,闺蜜说:“他如果来接我,我就勉为其难跟他走。” 两小时后她说:“想想是我太任性了,他如果打电话让我回去今天这事就算了。” 三小时后,闺蜜说:“啊我阳台上的衣服还没收,我先回去收衣服了哈。”

晚上躺在床上跟老婆斗嘴,斗着斗着吵起来了,老婆吼到:我一分钟都不想看见你了,马上给我消失。 于是我抱着枕头走向客厅,老婆:你去哪?老娘叫你关灯!

刚拿下驾照的女同学前段时间违规行驶被交警拦了,当时交警跟她要驾照。 结果女同学却说:“没带。” 交警不相信的问:“开车出来怎么可能不带驾照?” 女同学萌萌哒回道:“人家好不容易考下来的,带出来万一丢了呢。” 交警:“。。。。。”

今天听一大姐形容妹子们穿的低腰裤 原话是这么说的—— “后面来一男的可以直接插进去” 当时我就震惊了……

人类的充电效率太低下了,充电8小时才能续航16小时

每个人都喜欢努力工作的人,但是没有人喜欢吹嘘自己工作有多努力的人

我可以和随便一个妹子谈笑风生,但是一旦我对她有意思,脑子里就是一片空白

罚款是干了错事时收的税,税收是干得漂亮时收的罚款

小时候爹妈教育我们不要上陌生人的车,现在有好多APP专门帮你干这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