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1125:我是码农我骄傲


媳妇发了个状态:真讨厌冬天,一脱衣服就啪啪啪,烦死了…… 我在底下默默留言:那是静电,跟我没关系……

我妈拿着一个包裹进我屋,然后从包裹里掏出一条蕾丝小内裤说:“以前你内裤都是纯棉的,说,你是不是谈对象了?” 厉害了我的妈

我对傻逼常常心怀敬畏。我是这样想的:一个人,肯定不可能真这么傻逼吧,一定是装的,装的这么像,不是等闲之辈。

天冷了为了让自己多喝热水,买了个质量很好的保温杯。一早上过去了,烫了8次嘴还没喝到一口水。

和老公晚上躺床上准备休息,想着明天还有一大堆工作上的事,就感叹到:好久没享受过人生了。 老公听我这样说以后,就过来解我睡衣扣子。。。 我特么要表达的意思是很久没有睡到自然醒,不是要和你享受生人…

我谈恋爱约会时,妈妈下令,晚上八点之前必须回家。 而最近弟弟谈恋爱了,妈妈下令,晚上不许回家,不留门! 所以,弟弟恋爱成功。 而我,剩下了!

渐渐觉得温柔才是最珍贵的品质。不是故意讨好,不是自诩“情商高“,是那种真正的,干干净净的温柔,随时会替你把围巾拢好的温柔。其实聪明有趣,会抖机灵都不算什么,到处独生子女的年代,会照顾别人感受才是最难得的。温柔是把自己收一点,让别人活得更舒展一点。好喜欢温柔的人啊,想抱一抱。

他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是美元升值……美元!……人民币的事,怎么能叫贬值?”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人民币没有长期贬值的基础”,什么“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属于正常”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LifeTime :可以设想一下:如果,川总看到纽约葱油饼店被勒令关门,连夜给纽约州长作出批示:立马恢复。这会是什么结果?纽约州长会把批示扔到垃圾桶,《纽约时报》第二天会发表社评《谁都不是上帝,只需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儿》。

我是码农我骄傲,我为国家省布料
天热裤衩格子衫,天冷冲锋衣一套
颜色搭配闹太套,口袋一堆才重要
必须能装充电宝,够塞kindle那最好
西装领带不需要,穿去搬砖被嘲笑
从不出门死宅男,一排狼爪始祖鸟

老一辈人总感觉对政治不分轻重……这边才告诫过我们不要在网上乱说话,那边马上就转发了一条什么……中南海秘闻

冰淇淋店冬天会改卖烤红薯,建议mobike 单车冬天改成共享火锅,一个人吃总浪费,一键召唤更多人捐锅捐肉捐炉子。

当一件事变得有意义,我就不能再从中得到快乐了。#废柴定律#

小的时候,开始,有人教你如何走路和说话。后来,有人教你如何坐下和保持安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