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1128:走上一条不归路

1980年,鹰酱和兔子蜜月期。鹰酱:“给你看个好东西!《星球大战计划》装备一览。”兔子:“哇!好酷炫啊!你们打算啥时候做出来?”鹰酱:“这个啊,别说社会主义国家了,我们自己没30~50年恐怕都是做不出来的。”……(36年后)……兔子:“鹰……鹰酱……我做出来了……”鹰酱:“QNMD!”

我每次看见有妇女骑着个电动车,带个孩子,大摇大摆闯红灯还不看车,就想起来“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 @猪蹄蹄小朋友 )

香港谐星许冠文入围金马奖男主角,他在被访问的时候表示:「入围的三位港男有一个共同点:都结婚超过二十年。一个男人结婚超过20年没有离婚,他的演技一定都很好!」——MsveraChou

当你在阳光下看到自己的影子,这意味着:光在茫茫宇宙中穿越了一亿四千九百万公里,就在最后一两米即将抵达地面时被你他妈的给挡住了。——tectactoe

我曾经也是一个好学生…直到有一天,老师让以校园春色为题写一篇作文,我上网搜了一下,从此走上一条不归路……

《驴得水》是一篇檄文,他把当今社会能找到的罪恶,全都装进民国三十几年的那段时光。但愿有一天影评人能够给予它恰当的历史地位。

耳朵发炎去医院买了点药,刚刚找个位置坐下来用棉签掏耳朵,结果一熊孩子过来说到:叔叔,你是在找你的金箍棒吗?

在BBC中文网看到:「原来中国没有牛蛙,而牛蛙是古巴较大的农业支柱项目,老卡斯特罗1962年将牛蛙作为国礼赠送给中国,80年代后成了中国百姓餐桌上的常见美食。」第一次感觉与卡斯特罗的关系这么密切。(@天使大哥)

儿子的学习成绩一直令家人头疼,经过我引用了各色武侠传奇人物的英雄事迹对他进行激励和说教之后,儿子终于迷上了看武侠小说,而且,学习成绩更烂了。

手机的防水功能越来越强,未来很可能把人们唯一可以用来思考的洗澡时间也占为己有。——CornerDealie

克林顿曾这样描述卡斯特罗:“我上幼儿园时,他是总统;我上小学时,他是总统; 我上中学时,他是总统;我上大学时,他是总统;我工作后,他还是总统;我结婚后,他还是总统;我当总统了,他仍然还是总统;我任期满了,他居然还是总统!”

我建议在车胎里填充五彩纸屑,这样爆胎的时候不至于心情那么糟糕。——Eye_Decay(@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自从半年前发现我的猫头顶不停掉毛,这几个月我的心情如下。6月:「李大猫不存在秃顶基础」7月:「李大猫不具备持续秃顶基础」8月:「李大猫不可能出现大幅秃顶现象」9月:「李大猫不会放任掉毛急剧大幅秃顶」10月:「李大猫一向浓密,无急剧秃顶可能」11月:「李大猫秃顶扩大,主人或成最大赢家」

前晚,老婆说肚子饿想吃东西,我说都已经21点多了, 就不要吃东西了。 然后她说:是不是想饿死我,然后找另一个? 昨晚,老婆又说肚子饿,想吃东西,二话不说,我订了外卖夜宵回来。 她吃完躺床上玩了一会手机,说道:你有什么企图?是不是想养肥我后把我甩了找另一个?

公司开会,老板给众人灌鸡汤,有句话说道:我希望每天把你们叫醒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旁边单身多年的老王喃喃自语:我希望把我叫醒的是媳妇。我想说我也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