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美国大选选票(中文版)


特朗普的儿子艾瑞克•特朗普为其父投了票。然后他在网上晒出了一张中文选票的截图。“为父亲投票感到光荣,他一定能好好干!”值得注意的是,选票上TRUMP的中文翻译为川普。——美国大选中文选票长这样。

语言是中性的,但是在民主体制下和在独裁体制下,给读者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附:@美国-Kevin律师 :我在曼哈顿上东区35选区投的票,选票这么大一张出乎意料对吧,除了选总统,选票里还有选最高法院大法官选项。整个过程身份审查严格,两党都会派观察员和媒体一同在场监督投票。走完程序后,工作人员会发给“I VOTE”贴纸(图9),作为感谢和有效投票确认。我也不喜欢Trump,但我是共和党,已经尽力了

 

2 条评论:

  1. 美国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是由美国总统提名,参议院多数表决后同意认命。
    怎么会出现在选票上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请参考:
      http://cinacn.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_22.html
      【……选票共八页纸。上面的选题像考卷一样,写满了如果你没有准备就回答不了的问题。内容包括:选举州长、州议员、财务秘书、公共土地专员、州立最高法院、地区大法官、上诉法院法官等等。】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