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1219:祖国的绿萝

以后二十四节气可能会增加“大霾”和“小霾”之类的……——Autorun(@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中国海军只要把美军无人潜航器送到深圳住两天,一周后市面上就有了双卡双待,陶瓷机身,充五分钟游五小时,自带 VR 眼镜还能和四旋翼无人机编队成联合舰队的无人潜水机。——mathena

巴甫洛夫一个人在酒吧喝酒,突然吧台上电话铃响了,他跳起来:“草!我忘了喂狗了!”——豆瓣 不远(@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造父携我,彼驷良车,四骥踏风,君乘有泽。造父携我,彼良轼辙,越影超光,不以我多。造父携我,君佩服奢,女子姣容,以为好色。造父携我,与君相合,琴瑟交美,君子从德。《诗经·国风·老司机带带我》

大家帮个忙:朋友,女,27岁,未婚,1.68米,体重45公斤,英国海归。担任3家公司法人。一家广告公司,一家互联网,一家贸易,个人流水100-500万不等。每家公司利润都有200万以上,名下有4部车,一部911,两部奔驰G63。一辆7系。有3套房,一套按揭,两套全款。她的朋友和家人现在非常着急,想问一下北京哪里有好吃的火锅店。

@东东枪:"祖国的绿萝"。——朋友圈里瞧见这么一词儿。//@地下天鹅绒:“祖国的多肉”。

川普近日接受采访称:他每次看到中国有雾霾的新闻就感到紧张和恐惧。他解释说,雾霾是中国人正在辛勤劳动的证明,是中国发展和强大的霸气外漏。川普表示,美国人相比下就太懒,连雾霾都制造不出来,这是美国企业工作不饱和的表现,他称自己上任后要让美国人也勤劳起来,让美国也有雾霾。

张艺谋这十年的表现,怎么说呢,有一种他把金狮金熊都融了打了一条大金链子的感觉

我一个朋友进了创业群和基金群,半年过去了,他说靠以下几个表情聊天就撑下来了:[good][加油][蜡烛][玫瑰][鼓掌][祈祷]

避孕套的发明事实上导致了人类的退化,不戴套的蠢男傻女们生下的娃比聪明人要多得多 #译自

@朋友圈那点事:有个小伙伴求助:“别人说:天堂有屎你不吃,地狱无屎你端碗来。该怎么回怼他?”//@刘刘刘牛二:快到碗里来

从小跟表姐一起长大,关系很好。 第一次带女朋友回家。 表姐对长得如花似玉的女朋友开玩笑说,我睡了那小子那么多年,终于有接手的啦!把他交给你我放心! 女票瞬间就不淡定了。。。 那啥,姐,三岁以前的事,咱不提了行不?

家里安排和一妹子相亲,刚坐下,妹子就说她不喜欢拐弯抹角,上来就开始问我的情况,问的那叫一个详细,并表示要是我俩结婚了,存款和工资要交给她。妹子说完后,表示我可以提问了,我说:“我就只有一个问题,我现在可以走了吗?”

希望我能成为一个有趣和有钱的人。实在不行 光有钱也是可以的。

建议大家尝试早睡觉,多运动,不吃夜宵,不抽烟不喝酒,早睡早起 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久而久之,你就一个朋友都没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