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1222:过去的是一场梦

屌丝最喜欢看的新闻是:1)房产税出台,房地产崩盘。2)留学生吸大麻泡妞打游戏已成留学垃圾。3)富二代智商堪忧,父辈财产一年归零。4)女人越漂亮越势利,只爱钱和房子。5)条条大路通罗马,三校生创业成功,211,985帮其打工。6)仗义每多屠狗辈,负心多为读书人。

@柳三便:女朋友酒量很好是一种什么体验?//@画了五官的卤蛋:你问问我男朋友,认识半年了天天想着干醉我搞一炮,到现在他还是处男

打算开发个App,界面跟支付宝一模一样,账户余额都是假的,一扫码支付就失败。这样跟朋友吃完饭就能当着大家面第一个抢结账说“都别动啊,这顿我来”,然后无奈加恼火状“操,付了三次都失败,妈的!”既省钱还有面子。可以叫“结账宝”。

@kitami_aslar :三国时,孙刘联合抗曹,诸葛亮受刘备委托到东吴与大将周瑜共对计策,面对曹军的大兵压境,二人都不愿先说出抗曹之计,只得约好各自先在手上写下计策。写罢,两人同时亮出,只见手心同时写着三个字“すきだ”(喜欢你),二人不禁相互带着眼泪笑出:“这样可没法告诉我你的计策啊!”

人生包括两部分:过去的是一场梦;未来的是一场希望。——霍桑

交警大队温馨提示:今天雾霾比较大,如果找不到路了,千万不要下车问路,如果下车你可能就找不到自己的车了,找不到车了也不要报警了,因为警察也找不到你!

刚才问医生,这次肺部感染这么严重是不是雾霾引起的? 医生:小伙子你如果说病毒引起的可以接受,如果非要说是雾霾引起的那是要犯错误的哦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现在这帮卖空气净化器的人,算不算发国难财?

新来一同事有些内向,平时经常挂在嘴边的话是“我老婆说……” 这次同事一起聚餐,他又要请示,文员妹妹说他:“你还是个爷们吗,啥事都听老婆的。” 这哥们儿神回复:“我听你的你会陪我睡?”

有一次去医院看病,我前面有一位女患者在看病。 患者:医生,我感觉我最近睡眠有点不正常。 医生:怎么了,什么症状? 患者:我现在每天七点就醒了。 医生无奈的说了一句:七点也该醒了姑娘。。。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昨天的这个时候我饿了,今天我又饿了!

天冷了,在公交车上遇见一朋友,女的,戴着口罩,我打了声招呼,她随口说道:我戴着胸罩你也认得我呀?……车里好安静。

人们以是否服从命令来评判动物的智商,有趣的是,这套方法论同样也适用于在校学生。

对这帮人真是无语了
上厕所时间长了说你是不是在打飞机
去洗澡时间长了说你是不是在打飞机
就连一个人在房间呆久了都被问你是不是在打飞机
你们怎么可以猜的这么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