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星期一

20161205一日段子荟萃


@durgeeda:川普在Twitter上各种呛中国简直妙极了。鉴于你包不能也不敢在Twitter上开设账号,川老版在Twitter上呛声中国属于在舆论上单方面殴打你包,而对面并没有有分量的对手进行回应和对撕。等到外交部请示完领导精心拟好声明发布后,川老版这厢可能已经又发了一波,永远来不及回应。

@laoyang945:蔡英文和川普倒是可以用英语互相发DM,想到这里大大潸然泪下。

@kujou_rin:新華社12月3日電:美總統川普在不存在的網站上發表言論,可見其精神分裂伴有嚴重妄想,所發表的荒謬言論不值一駁。

@atkio:习总你好,有事吗?哦,要买1000架波音,欢迎欢迎。对对,台湾不是国家。

@songma:罗尔这事儿我跟做公益的朋友聊,说最怕的就是以此事政府把募捐权利收归政府,公益募捐需要行政部门审批。这做法在这个档口普通民众可能没意见,但后果就呵呵了。

@luanma:我的朋友圈里转发关于白血病患儿笑笑文章的人群和支持人贩子坚决处死的人群高度重合。这些人都是随机认识的同学、同事等不经我筛选进入我生活的人。也就是说,这是大部分中国人的随机取样。善良而白痴。

@haOFei:中国社会的男女平等之路还有很远要走:南通张老太重男轻女杀死出生仅4天的孙女,罗尔房子要留给儿子。

@和菜头:哈哈哈哈哈哈哈,房产是儿子的,贷款是自己的,女儿是社会的,网友是接盘的。医保是不够的,经济是困难的,卖房是不行的,女儿是最爱的。网民是冷血的,耶稣是不灵的,媒体是无耻的,自己是无辜的。///@耳光赵荒唐:新成语:罗尔三窟。

@一头小活猪:社团其实就是个超大号罗尔,深圳的大房子是留给大小头头公务人员的,东莞的一套是留着操办各种面子工程的,还有一套是要支援亚非拉的,哪儿受灾,就是倒霉女儿出事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胞们快来快来奉献爱心啊!还不能置疑,置疑就是没有爱心(别有用心,亡我之心不死),你知道我女儿有多惨(你知道中华民族有多苦难深重)么?异曲同工。

@flied16:通过朋友圈这一波一波的诈骗/炒作事件就能发现,多数人没有辨别真假的能力,而且又容易受情绪摆布。所以多数人的判断未必就是对的。每个人都不愿意承认自己容易上当,但被骗的总是同一拨人。

@雷颐:百度汉语解释“拍案而起”:“一拍桌子猛地站起来。形容非常愤慨。”

@cuicat:讲真,国内出个热点事件,先不要着急表态或者站队,一般剧情都会180度反转,360度反转,720度反转, 1080度反转, 反转在反转,最后把大伙都转的找不着北了,下一个热点事件就来了。 #所以祖国群众整天晕晕乎乎的

@wuyuren:转:一个古巴人卡壳了,央视停播娱乐节目,新闻播音员也素装出镜,一脸凝重;江西七十多个工人横死,你们娱乐节目照旧,新闻播音员依然春风满面……

@潘金莲日记:对老百姓而言,评价一个政治人物,从来不在于其思想有多伟大理论有多高深,就两件事:吃饭、说话。一老百姓能不能吃饱饭,二吃饱饭了能不能说话。从历史和现实来看,往往在既吃不饱饭又不允许说话的土壤里容易产生伟大领袖。

@大鱼说漫画:有一天,卡斯特罗散步时不小心踩到香蕉皮,摔了一跤,他站起来活动一下筋骨发现没什么事,拍拍屁股就走了。目睹全过程的秘书马上通知各大媒体发布头条新闻:主席成功躲过美国第555次暗杀。【最右】@性感玉米: 扔香蕉皮的古巴少女一看让主席摔跤了,吓得赶紧跑过来嘘寒问暖,秘书马上吩咐再跟一条新闻:女刺客被卡斯特罗精神感染毅然叛变资本主义并爱上了我们的伟大领袖。

@Dharmasong:刘慈欣: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呼吁文艺要“让目光再广大一些、再深远一些,向着人类最先进的方面注目” ,这正是对科幻文学最准确的描述。科幻文学是最具现代性的文学,对建设创新性的国家具有重要意义。同时,科幻文学也是最直接地描述中国梦的文学,用文学和想象展示现代中国人对未来和星空的想象。

@贺卫方:【冯小刚认为中国电影业比不上男足】我回应他的说法,认为法律方面也比足球差距很远。中国足协至少还尊重国际足联章程和规则,安排足球比赛裁判时要遵守回避准则,不至于像法院管辖,甲省和乙省两个企业打官司,不是由甲省法院判,就是由乙省法院判。还有,足球至少还尊重场上比分,不像法院,想让你输,任你再法理坚实,照判不误。足球比赛现场观众成千上万,一切都在众目睽睽之下。不像法院,旁听席上只是法院安排的几个人,家属都受到无理限制,媒体更不许如实报道。

@张雪忠:日前,北京市允许警察无需警告即可向恐怖分子开枪。有朋友评论说:“这种规定很可能会导致误杀。”我当时回答说:“绝不可能会误杀,因为任何被射杀的人,都将被他们证明为恐怖分子。”在这个国家,连开两枪都能被说成走火,那还有什么不能成立的?

@szxiaojl:河南赵作海案平反,你们说是迟到的正义;浙江叔侄案平反,你们说是迟到的正义;湖北佘祥林杀妻案平反,你们还说是迟到的正义;安徽于英生案、内蒙古王本余案、福建念斌案、广东徐辉强奸杀人案、内蒙古呼格吉勒图案…你们都说是迟到的正义,真好奇你国正义怎么老迟到?

@breakwa11:国内所有解决问题的办法,综合起来一个字:限!限购限卡限账号;限车限行限网络。恨不得所有的东西都限制了,然后说这是为了你好,为了你的安全。

@zhifangnvren:北野武回忆小的时候顽劣不好好读书,妈妈就吓唬他说:你现在不好好学习,长大了就会变成共产主义者!——脂肪评论:好睿智的妈妈!

@damyata:突发奇想看了两分钟你国正在热播的《锦绣未央》(据说原著本来就是写作软件抄袭拼接的,真的纯属自虐,毫不夸张地说从第一个镜头起就吐槽无力,美图秀秀画面,淘宝义乌服饰,然而就在我以为忍无可忍的时候该剧第一句台词就给了我最后一击,狗屁不通文白错杂爆款古风……败了,闪。

@chuan_ge1990:最近整理了国外疫苗安全的保障机制,深深被震撼了,细致完善到令人发指,这才是一个国家伟大的体现,在日本疫苗不良反应可直接向厚生省提出赔偿,德国冷链运输车辆堪比生化级的军车还有武装安保人员,加拿大有全国信息系统精确记录各项医疗信息……先进近人,叹为观止,看完对比中国真的想移民。

@renfanzi:“今年我忙活了一年,啥也没做成,但发现了俩主题:1、墙内没有好项目了;2、墙内没有哪怕是略微有些长线耐心的投资基金了。“一个大拿刚和我说的,满脸的疲惫,烟灰四指长了,都没弹。

@yjw9090950:支付鸨,二手逼买卖市场,个人逼主直接把逼卖给买家,没有妈咪赚差价,划算!

@xueshudi: “老师您好,请问像我这样的,没有背景的清华毕业生应该如何定位自己?” “社会底层群众中受教育程度最高的一批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