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大马士革:7岁小女孩成为人体炸弹

@草蜢一号 :她就是几天前在大马士革警察局自爆的7岁小女孩。她的基地组织父母送她去自爆。我不会上传她自爆后的照片。

评:这个事件其实涉及到一个宗教认知问题:父母的宗教信仰可否像世俗财产一样,可以凭借财产继承权而转归自己的子女?答案是:当然不能

后续:16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一警察局遭到一名7岁女孩的“人肉炸弹”袭击。12月25日,俄罗斯RT驻中东记者Lizzie Phelan在推特上传了一张Abu Nimr的照片。Phelan配文称,上周送女儿去执行自杀式袭击任务的Abu Nimr已经死亡。叙利亚人权观察站称,Abu Nimr的真名为Abdul Rahman Shaddad。25日,他在大马士革的郊区遭到枪击。据悉,Abu Nimr此前还参加了针对叙利亚一名30岁演员Mohamad Rafea的刺杀行动。后者在2012年遭绑架并被杀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