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看日本动画片《你的名字。》=汉奸?

12月2日,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开始在国内上映。本作也是引发了引发观影热潮,目前票房已经突破了3亿元人民币。12月5日,网络上有网友爆料一位学生家长因为儿子要看《你的名字》将其痛打一顿,并在微信群发起号召抵制该电影,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你的名字》是一部日本电影。

通过微信群的聊天记录图可以看到,这位家长先是陈述了一番让青少年学生接触日本文化的危害,他认为学习日本文化会侵害腐蚀青少年思想,正是网络上日本动漫游戏的入侵让青少年学生积极给《你的名字》这部电影送钱,而这部电影的票房有三分之二将被日本人分走。不过《你的名字》属于“进口买断”影片,日方并不参与票房分账,当然这位家长也不会关心这个就是了。


接着这位家长在聊天中表示自己对儿子再三劝阻,不允许儿子去看这部电影,因为电影票花了冤枉钱他甚至将儿子痛打了一顿。最后这位家长再度陈述了自己不允许儿子看《你的名字》的理由。





2 条评论:

  1. 什么狗屁家长,中国票房向来实行买断制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就不是买断不买断的问题,而是该家长有没有脑子的问题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