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104:我还没有掌握核心科技

@Difflugia:有时觉得饲养员的工作大概是最受误解的了~昨天在帮刚送来的小老虎消毒脐带,一个游客大声问我,你在给它拔牙吗? //@成都动物园的扫地僧:我辛辛苦苦,挥汗如雨的给白黇鹿堆了一个本杰士堆,一群游客大声问我,你们是要烤全羊了吗?

希望亚马逊能推出一项功能:在购买电子书前弹出窗口提示,「以您的阅读速度,您kindle账户中未读书目足够阅读127年。请问是否确定购买本书?」——Twitter. zululiu(@NoPingWest)

明明已经困到不行,就是紧握着遥控器不关电视,中年男人最后的倔强。(@刘大大大大大脸)

在北京办点证件吧,跟玩游戏合成装备似的… 关键材料还带期限,还有几率合成失败…——Fatal1tyV(@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现在出版业已经不许书名里出现凶杀啊血腥啊魔幻之类的元素了,例如《午夜凶铃》改成《环戒》,并定义为“科幻小说”才能上架。某社去年的实例:童书的书名最好不要出现“木乃伊”,于是书名中“木乃伊”改成“绷带小子”……(@乌云装扮者)

刚才买了个包子,咬了几口,发现里面没有馅,我问老板为什么。老板说:“我还没有掌握核心科技。”

@安迪斯晨风:据说下午聂卫平也要上了,感觉就像科幻小说《朝闻道》里的情节,在一个又一个科学家殉道而死后,霍金也走上了那个平台。

2017年有钱人新标准,以后有钱人出门身上背个氧气瓶,见面就问,你吸的几几年的空气?我吸的八二年的,我九三年的,你那味咋样,还行还行,你要不要吸一口我的。

@和菜头 :有一天,蝎子对小白兔说:“我们一起玩吧!”小白兔说:“可是,你会蜇人啊!”蝎子说:“谁说的,我可萌啦,不信的话,我卖个萌给你看!”果然很萌,小白兔就和蝎子愉快地玩耍了起来。突然,蝎子猛地蜇了小白兔一下。小白兔临死前问蝎子:“说好的萌呢?”蝎子摊手:“蜇人是我的天性呀!”第二天,蝎子遇见了另外一只小白兔,它对小白兔说:“我们一起玩吧!”

有两种事应该尽量少干,一是用自己的嘴干扰别人的人生,二是靠别人的脑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今天在网吧看到一位小女孩在玩植物大战僵尸,她把坚果放在向日葵和射手后面,我就问她为什么要这样放,她说“那坚果傻傻的,我要保护她”。我突然就呆住了,这不就是我们一直缺少的吗,可在残酷的世界谁能永葆天真,看着小女孩天真无邪的样子,我转身就是一记扫堂腿,你特么会不会玩,不会换我来。

以「对事不对人」开头往往意味着要开始怼人了//@小青年包江浩:这种叫做“防守性话语”,比如“你知道我也不是缺钱”,“这事儿客观的来说”,“其实你也挺好的”。基本都属于前方高能预警

蚊子在你蛋蛋上停下来,你就会意识到凡事都可以通过非暴力的手段解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