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123:一到中国节日就开吃

这是川普最崩溃的一周。 我们还原一下: “啊?核弹密码真是 123456?” “51区呢?” “你说,那个就是天蛾人?!” “哦……这个,就是拍摄月球登陆视频的道具?” “不不不,你再说一遍?肯尼迪案的凶手是谁?” “党费?什么党费???党代会?????”——jnozsc ​​​​

朋友圈看到一句话,“我有几个朋友,我想象过的未来都是有他们的。” ​​​​(@our_Prince_of_Peace)

今天上班忘带手机,够惨了。没想到回家一看,唯一的一条微信是蹭我车的同事说他到门口了,唯一一个电话是我老婆确认我确实没带手机时打的电话。

无论是内伤还是外伤,都可以用酒精来治疗。——GalacticSpacePolice ​​​​

在每次和人吵完架后,我都会不由自主想出一整套绝杀对方的说辞。——net ​​​​

每当有人试图劝我 “做一个男人”或者 “能不能爷们儿一点儿”,他们大多是试图让我做一些违背自己利益的事情。

回老家之前在办公室问:上海有什么土特产,我想买点带回家。。。
同事立马嗤之以鼻:上海怎么会有“土”特产

【名词解释】耳机:用来向旁人表示 [ 别来打扰我 ] 的工具。

我3岁从文,4岁习武,5岁精通诗词歌赋,6岁就能胸口碎大石,8岁通晓琴棋书画。有人问我你7岁干嘛去了?7岁养了一年的伤。

一到外国节日就开房,一到中国节日就开吃。

你不是讨厌小孩,你是讨厌所有低智商和低情商的人,且不会因为对方是个小孩就给他豁免。 ​​​​

记者采访成功人士的妻子:当初你是怎么看出他能成功的?妻子:从床上看出来的!记者惊喜的追问:能具体点吗?妻子:就是大冬天的时候,能直接掀了被子起床,还有什么做不出来的? 记者:………………

孩子出嫁后,回来和父母说他是个渣男,好想离婚。父母看他的品行,也明白了他是个渣男。这种情况爱孩子的父母会很支持孩子,让她回来保护她。爱面子的父母会很努力劝孩子,让她忍忍就过去了。还有一部分脑残父母会教孩子,没关系生个小孩他就不会这样了。 ​​​​

这是上个世纪美苏太空争霸时期的事。 宇航员在太空空间站中撒尿的时候,会用一个套子套住丁丁,以防尿液四处飞溅。 当时NASA根据套子上的洞口大小分了三种型号,大、中、小。 但地面人员发现,所有宇航员都不约而同的只使用 大号 套子,就算使用过程中套子下滑也坚决不换,教育多次未果。 后来NASA的科学家们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以解决这个问题。 他们把套子的型号改成了,大号,加大号,加加大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