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

以后不能去砸麦当劳的爱国专场了

中信股份9日发布公告称,中信股份将和中信资本、凯雷投资和麦当劳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新公司,该公司将成为麦当劳未来20年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主特许经营商。中信股份介绍,新公司将以最高20.8亿美元的总对价收购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业务。交易完成后,中信股份和中信资本在新公司中将持有共52%的控股权,凯雷和麦当劳分别持有28%和20%的股权。该交易仍有待相关监管机构的审批,预计将于2017年年中完成。

Comments:
@老本儿:继马云收购肯德基之后,麦当劳也姓了中字头。这下爱国流氓们不能“就地爱国”了。

@赵家阿Q:还记得不久之前在潘家园麦当劳破口大骂那些员工是“汉奸”的大妈么?大妈你还好吗?

@性感玉米 :想象一个场景,川普正式上台,贸易战开打,国内民族主义情绪高涨,福特车主瑟瑟发抖不敢出门怕被U型锁开了头。西安的社会底层小粉红们高举麦当劳肯德基滚出中国的牌子准备去打砸抢,琢磨着和上次反日一样还能顺点东西,刚出门被警察带走了,后来公诉罪名是威胁国有财产安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