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208:再忙能有美国总统忙

@八大山债人:为什么东北经济烂,但东北文化包括本山,直播网红,喊麦各种向全国输出价值观娱乐观呢? ​​​​ //@whodunnit:东北人是中国的黑人(不是我说的,大家都这么说)

再忙能有美国总统忙?人家不照样天天刷推……——dowei ​​​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去肯德基,正点餐呢,一个风骚艳丽的大姨进来了,直接无视我的存在,对服务员:两个红豆派,快点,我着急。服务员小姐非常公正的说:不好意思,是这位小姐先来的,请您排队。姨不情愿的排外我后面,我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大声问了一句话:红豆派还有几个?服务员:95个。我:没事我就问问。@无度

如果把民谣拟人化,那应该是一个喜欢南方的北京小伙子,觉得世界很操蛋,但骂归骂,到底是对生活有希望的,憧憬着明天,在春天感到快乐,在冬天感到孤独,没有女朋友,但有几个纠缠不清的前女友,经常和她们见面,见面的地方可能是成都,昆明,南京,上海,武汉……(@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后来,有人会送你三十块一枝的玫瑰,三百块一支的口红,三千块一件的大衣,三万块一个的包,但你的爱情啊,是从三块钱一杯的奶茶开始的。她是你一颗糖就能收买的女孩也是你十座金山换不回的姑娘。 ​​​​

在海底捞吃火锅,甩面的时候我正好在低头回消息。 回完抬头,遗憾了一句“啊,没看到……” 那位小哥居然说:“好嘞,我再甩一份给你看” ……不,不用做到这种程度!! ​​​​

#没品知识# 人类本质上是孤独的。没有人能够完全理解你的所思所想,哪怕你试图用语言来将你的思想描述给他人,语言也无法表达你思想的全部。

楼下一个男人病得要死,那间壁的一家唱着留声机;对面是弄孩子。楼上有两人狂笑;还有打牌声。河中的船上有女人哭着她死去的母亲。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鲁迅

听了郝云唱《去大理》就闹着去大理,听了赵雷的《成都》就闹着去成都,那你真的应该好好听听腾格尔的《天堂》。

老公重庆人,怕跟公公婆婆交流困难,逼着老公教我重庆话~~我很媚的看着他的眼睛,摸着他胸问:“重庆话小坏蛋怎么说啊?”老公看了我一眼,说到“我们不讲小坏蛋,你这样的我们叫傻B”。

自从我爸妈会玩微信以后。我不矫情了,不伤感了,不秀恩爱了,不穿暴露的衣服拍照片了,整个人都充满了正能量。

美国总统终于跟我们大家一样了,一个神经质的,没事就发推的蠢货。我恨这件事。

一张500亿的津巴布韦元钞票,大概只够买一颗鸡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