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224:健身这种事贵在坚持

避孕药应该给男人吃,卸下枪里的子弹比使用防弹背心更有意义。——reddit eeeponthemove ​​​​

最疼爱我的爷爷去世了,他的逝去让我心碎,我永远忘不了他的临终遗言:“别他妈的再晃梯子了小兔崽子!”——hatedave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他曾求学上海交通大学 ,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去过很多西方国家。他曾经和一位比我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的美国人谈笑风生。他的表情包在网络久盛不衰,真粉仅凭简单的素描就可以看出是他。但一个人的命运,要靠自我奋斗也要考虑到历史进程,他虽然长期在上海工作,但中央决定让他去北京。他就是一一 姚明。 姚明当时就念了两句诗:可打蓝球,亦可赛艇~~~

“不要由于别人不能成为我们所希望的人而愤怒,因为我们自己也难以成为自己所希望的人。”——托马斯·曼

送餐的哥们比我早到家,我告诉他可以放在门口 … 现在有一种吃牢饭的感觉

在微信说“生日快乐”,会有二十四个蛋糕掉下来。
在微信说“么么哒”,会有二十四个亲吻掉下来。
在微信说“想你了”,会有二十四个星星掉下来。 ​​​​

“我的存款终于超过我的银行卡密码的数字啦!”
“你密码多少?”
“000000” ​​​​

好事上门的时候,有点惊讶,还外带两天一次的感恩。等栽几个跟头、碰几回壁,却能踏实地发表感言: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我就知道不可能顺利,我就知道运气没这么好......但其实大多数好事的降临,与自己的能力密不可分,虽然我们不信。 ​​​​

如何安慰病人家属? “别难过了,病的又不是你。” ​​​​

我:“健身这种事,贵在坚持。”
王超:“我觉得贵在会员费以及私教费上。” ​​​​

当一个人迫切的想要得到一件东西,他的判断力就会下降,因为太想得到了,以至于眼里都是远处的目标,而看不到脚下的坑。 ​​​​

我来分享一个生活小贴士,一点科学依据都没有,但是神准。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谁都不能告诉,你告诉的人一多你俩就好不上了。如果你想做一件事,做成之前也不要大肆宣扬,否则就很难做成了。大家回忆一下自己的人生,摸着胸口告诉我,情况是不是就是这个情况。

古龙说,一个女人一生中,只要有一个男人对她真心,她这一生就没白活。听起来很浪漫,其实女人通常看不上这些真心的男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