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

20170213一日段子荟萃

@letscorp: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是徐翔、王巍上诉期限截止的日子。据悉,徐翔、王巍均未提起上诉,王巍的辩护律师许兰亭已确认该事实。资料显示,该案中,徐翔、王巍、竺勇的违法所得共计人民币93亿元,依法上缴国库。太史公曰:“辛苦割韭数十年,一夜全归赵家园。”

@fengfeiwolf:不造谣不传谣,我的电信4G确实变成3G了。新疆。

@eachgo:一篇文章被删了,因为里面有“台湾独立书店文化协会”这个词组涉嫌分裂国家。

@阿骀:中午和骀嫂喝多了啤酒,一起晕乎乎地躺在卧室床上,我妈从外面回家,一进屋就问正玩电脑的儿子,你爸妈呢?儿子说白日宣淫呢。我在卧室腾地一下就吓飞了,落地拽起骀嫂就出屋教育小崽子,拖麻的不要乱用成语啊!骀嫂也气坏了,说我现在算是明白为什么小孩子不能乱看书了,家里的书也该分分类查封了!

@williamlong:近日,在华为的内部沟通网站心声社区上出现了一篇帖子,帖子中透露出华为在中国区开始清理34岁以上员工的消息。据称该裁员运动已经在华为内部引起了相当的恐慌和不安情绪。

@jiben97559755:消息称,今年起凡内地居民购买香港保单7800港币以上,其保单信息会自动作为个人税务资产上报中国税务机关。此信息会作为多项调查的依据,包括资产来源的合法性、资产出境的合法性、缴税的合法性等。香港的保险公司有义务将历史上购买过大额保单的高净值客户保单资产信息报告给国家税务总局。

@redfireage:央媒天天给你洗脑,官媒又频频出现“反华”一词。其实,所谓的境外势力反的是某个独裁党,而不是华。台湾是华不?香港是华不?澳门是华不?海外侨胞也是华?他们反了吗?很明显,他们反的是某个黨。把反某个恶党扩大成反华,就是绑架中国人的爱国主义,就是愚弄中国人。

@1dpwcom:因为没有看到北极光,中国游客围殴了他们的芬兰导游。猜想场景:中国游客:“你以为我三岁小孩?你们西方国家说多先进,连个极光何时会出现都无法决定我才不信,分明是歧视我们中国人!”芬兰警察:“这是自然现象不是人为可以控制”中国游客:“自然现象你个狗日!咱们北京政府,说要有蓝天,天,就蓝了。”

@ln_bo:唉,现在的生活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哥今年三十岁,十多岁的小孩叫我叔叔,我认了,二十多岁的妹子叫我大叔,我无语,四十多岁的中年人叫我大哥,我也忍,但是今天一个五十多岁的大妈居然问了我句:“你有老伴吗?”

@letscorp:明末,总兵左良玉在玛瑙山一战中大败西营八大王张献忠,穷途末路下,熟捻明末官场内幕的老张遣亲信携大批财宝来到左营,谓左:“献忠在,故公重见。公所部多杀掠而阁部猜且专。无献忠,则公灭不久矣。”左良玉听后,思之再三,收下财宝,放张献忠一马。#一点人生经验

@yangpigui:我一直觉得中国的反伊斯兰者是一个千古之谜。他们对本国斯土、而且身边就多有的伊斯兰信仰者从来不关注,更别说试图去了解,但是却对发生在万里之遥的欧美与伊斯兰的关系大感兴趣,并进而甚至比欧美更仇恨伊斯兰。

@redfireage:斯大林死的时候,竟有人开枪自杀。赫鲁晓夫在苏共二十大的秘密报告,有人当场病倒被送往医院。但是今天的俄罗斯,几乎没人崇拜斯大林,原因非常简单,苏联时期的档案,大部分被解密,斯大林是伟人还是魔鬼,媒体和档案都说的很清楚。今天的毛粉,不也是在重复着同一样的故事吗?

@网易网友:同样是人大代表,同样是老女人。申纪兰和陶华碧:一个靠举手发了财,一个发了财才能举手……

@折柳闲庭:以前上小学的时候,老师总是告诫我们: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的受苦人。那时候就信了,等长大了才看到,这些受苦人都在自己身边呢。


@x6A0A:去年情人节晚上,我很孤单也很无聊就来到电影院看电影。看着他们都是一对一对的,我就更加不舒服,掏出手机打开闪光灯到处乱拍照片。过了一会儿,有位先生慢慢走过来,掏出厚厚的一沓钱拉住我的手说:兄弟,不管是谁让你来的,拿着这钱,赶快把照片删掉!

@Scswga:坐公交车,人多,一美女在我旁边,我一时心动就牵了她的手,她骂我神经病!我机智的大吼一声“我不在意孩子不是我的”果然全车人的眼光啊!只见这时她带着哭腔大吼一句“你怎么连亲姐姐都不放过?”这时你以为就完了?如此机智的我又吼“我哪点不如咱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