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

20170217一日段子荟萃

@takeda_iori:刚朋友圈看到一个标题党『杀害金正男特工身份曝光,疑似1988年中年女子』一些用户表示已气炸。

@cuicat:金正男遇刺,本国大量29岁中年女子或成最大输家。

@bxd_wzq:十大元帅统共娶过34个老婆,人均3.4个。 师以上干部离婚率高达 80%。 事实证明,革命爱情大都是婚外恋,不信看看党史。

@bxd_wzq:大量妹子涌入延安后,毛四十岁多左右,上了二十几岁江青的床。40的陈毅娶18的张茜。22的王定国被组织安排给了54的谢觉哉。19的朱明嫁给50多的林伯渠。43的朱德娶了17的康克清。44的刘伯承娶了18的汪荣华。46的贺龙娶了25的薛明。36的罗荣桓娶了23的林月琴……

@wangfazhan0:你国太奇幻了, 法官反对司法独立,媒体反对新闻自由,清官反对财产公示。

@guohaiyancn:关于游行,应该知道的常识是:凡是兲朝官媒报道称之为“群众自发”的,绝对是赵家官方组织 的;真正群众自发的,兲朝官媒称为“非法聚集”。#你国奇葩现像

@林奇99:有人问,判断一个国家民主或专制程度是一个很复杂的课题是吧?我说,一点不复杂:民主国家民众见了领导人骂;一般专制国家见了领导人笑;最专制国家见了领导人哭……

@szxiaojl:美国汉学家林培瑞一次谈中国政改,一中国留学生说她认为中国条件不成熟,现在实行民主会乱套。林培瑞反问:要是中南海明天宣布立刻实行民主,你会不会站出来说反对? 该生无语。若答反对,则是反对政府;若答不反对,则暴露自己其实没有独立看法,只是附和政府而已,这也是大多数御用文人遇到的窘境。

@linglingfa:微博已经由最早的全民参与的舞台,变成了各个信息主题向广大网民灌输他们想灌输的信息的平台。

@YE5MQ5Vtp2jlWX7:假如一座宫殿被一个孩子引发的笑声震塌,那一定是宫殿该倒了,而不是笑声该停,更不是小孩有罪。假如一个政权会因为几篇文章、几声呐喊会垮台,那一定不是几篇文章、几声呐喊力量强大,而是这个政权非常脆弱 ,到了它该倒台的时候了!

@redfireage:楼下一对在吵架,女的气急败坏指着男子的鼻子痛骂:你新闻联播看多了吧,真TM不是男人!骂完后扭屁股就走了。男子愤怒回骂:你才新闻联播看多了,你全家都看多了!我是一脸错愕茫然,百思不得其解。忙追上男孩问道:哥,新闻联播看多了是啥意思?男子答:学会不要脸了呗!

@网易网友:以前,手机号、网络是匿名的,你不认识骗子,骗子不认识你。有砖家建议:如果所有人都实名,骗子就无处藏身了。于是我们就实名了。可实名以后,骗子更加猖狂。 为什么?因为你还是不认识骗子,可骗子认识你了!你交出的全部信息,都跑到了骗子的手上。所以自从有了实名制,骗子的信息越来越准了。

@唤贝征:68年至72年康生先后到北京文管处32次,窃取图书12080册,窃取文物1102件。其中有大批宋元版和明版的珍本、孤本图书,有2000多年前青铜器,有1000年前古砚、碑帖、书画和印章,还有30万年前玳瑁化石等,都是具有重要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珍品,有的还是绝无仅有的国宝。

@腾晓东:一打开电视,满屏都是《大秦帝国》、《雍正王朝》、《汉武大帝》、《康熙王朝》、《乾隆王朝》……全是“王者天下”,没有几部是表现人性和法治的——天C的“文化”如此,无可救药。

@zhifangnvren:看到川普折腾,想起哈耶克的一句话,大意是:一个富人才能得势的社会比一个得势才能致富的社会好一些。

@dianshui:朋友在天津新开了家火锅店。营业前夕,店门前一对300斤的石象不知被谁搬走了;第一天,门口花篮里的花被一口罩大娘分几次薅秃;第二天,来了群大爷,几乎拿光了店里所有的菜单;第三天,打烊时发现锅盖丢了俩;今天是第四天,我觉得她的锅也保不住……

@bqcl:面试的时候被问有没有互联网行业的相关经历,我说我是过气网红,对方问什么平台的,我说推特,对方想了会儿说,过气网站啊,我说,是啊,负负得正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