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20170220一日段子荟萃

@taoding:某人问:“什么是正能量?什么又是负能量”?答说:“比如说,一家,父母有病没钱,孩子上不起学,一好心大爷知道后无偿资助孩子上学。大爷的事迹传开后,媒体从大爷资助孩子开始报道,绘声绘色地描述大爷的感人事迹,这就是正能量。如果你追问孩子为什么上不起学?那你就是在制造负能量了。”

@Dharmasong: 一直觉得扎克伯格骂川普是特别有喜感的事,桌面上放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骂称赞六四镇压有理的,想想都好笑。

@ld0905:看了下前华为员工月入三万深圳两套房两个娃的那个文章,觉得唯一的败笔,或者说问题的症结还是风险意识不够强。躲在一个巨轮上安安稳稳的前行,相信卖力刻苦就能换来丰厚收入,完全没有意识到贵国只是一个巨大的丛林,突如其来的风险随时能吞噬掉整个人。

@wolande:武汉的事是容易理解的。出大事才会入法眼,那法律也是粗糙不公,生活中以欺骗,威胁和暴力的大有市场,结果只能暴戾冲天。小时在回农村老家就能感到,敢动手,拚命,不畏强手的人不总被看成是暴徒,乡亲们经常称许的口气地谈起他们。最后离开那个村子已十几年,村里面周氏兄弟无人敢惹,占尽经济好处。

@格瓦拉:【院内故事】爷爷的院子里有一只大喇叭,每天把从全村搜集来的动物们凄惨的遭遇,放大后播放给院里的动物听:前院的猪被杀,后院的驴被阉,某流浪狗被打瘸,村北禽流感爆发……孙子问:这些事我们院里也有啊!怎么总播其他院的?爷爷:这有助于增加它们的幸福感…

@guohaiyancn:真正的国耻,是你住在祖宅却遭遇强拆,是以为站了来却不得不继续跪着,是上着互联网却沦陷在局域网, 是你说着母语却不能自由表达,是越来越言不由衷闪烁其词的汉语,是母亲不敢喂给孩子的国产奶粉,是不能放心呼吸的空气,是在祖国的土地上颠沛流离。真正的国耻,是你爱国变成了一场无奈的单相思。

@川曰1962:在公共财政真正确立之前,在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真正兑现之前,在纳税人的总税负确实减轻之前,学界的任何加税建议都是助纣为虐,对这样的所谓学者应当人人喊打。

@MoeWowolf:“美国警察面对的嫌疑人很可能有枪”“中国警察面对的嫌疑人很可能姓赵”。

@weencheng:街边已经摆出了烧烤摊、炒饭摊、炒菜摊,也有一桌桌套着深色羽绒服的男人围坐着默默喝啤酒,吃烤串,间或夹一个脸色明亮的女人,看起来年纪都不小了。下起小雨的时候,大家也没散去,好像都不觉得冷。看到这一幕就觉得生活能难到哪里去呢。

@阅读量:某次饭局与小学班主任吃饭时,谈起了教育,摘录如下:1、很多家长都送礼,没法特别照顾他们的孩子,但是不送礼的家庭嘛,那是一定不会照顾的。2、想要摧毁某个孩子的心理,不搭理他就是了。三次打招呼都不理他,他一辈子都会有阴影。3、想惩治哪个孩子也简单,当众狠狠地训他一顿就能让他自闭。

@zmt0516:类似“微微一笑很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种看名字就是初中女生YY水平的东西,怎么越来越大行其道了……好歹起个有点内涵的名字,这名字跟“狂霸天下之我最牛逼”有啥区别。

@琉玄:你十五岁,骑自行车上学,偶尔坐公车,上来一个穿校服的,会多看两眼,而那些臃肿的大叔和提着菜肉的大妈,都是隐形人,下车时被蹭到了,你才终于注意到这么一个人,衣服上有股尘土味儿,你心里想,我长大了不会活成那样子。大叔走出去好远,回头看了你一眼,心里有些波动,想起了十五岁的自己。

@Primexcept:今天是第一次摸钢琴,然后姐姐问感觉如何,我想了半天,憋出来一句:反馈跟黑轴挺像的。

@Qsunset:儿子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吃蔬菜。”爸爸敲了一下儿子的头,说:“过年呢,忌讳说输啊败啊的,要说胜,不能说输,懂吗?”儿子:““爸爸,我想吃胜菜。”爸爸:“行。”于是,儿子吃了几天剩菜。

@每日作囍侠:异地恋的小李收到女朋友发来的裸照他看着看着就哭了问:你是不是一个特别开放的女孩子?女朋友纳闷:为什么这么说?小李说:我看见你奶子上有新浪微博的水印。

@Scswga:暗恋班上一练散打的帅哥,怎么暗示都不明白。某天鼓起勇气,把“xx月xx日晚xx时,操场第三棵树下,不见不散。”的字条夹在他课本里。羞涩的我没署名。那天,我很飘逸的等在树下。那帅哥来了,身后还跟一群人影。月光皎洁,那帅哥看到树下的人影,大喝:“是你下的挑战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