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224:一点微小的贡献谢谢大家

三月 我们都是舒淇
把脱掉的衣服一件件穿回来

面试被问希望薪资,每次都说「一开始不会给你太高你可以接受吗?」
那我一开始工作表现不会太好你可以接受吗?

聊天工具暗示是否闷骚,输入法暴露日常节操,颜文字频率体现奸情指数,正在输入好几遍但没消息一般小鹿乱跳,表情包看出性格,撤回数暗示心机,回复速度体现关注度,没事洗澡八成进入尬聊,强行转题成功率和行车经验正比,说完去睡觉了还发朋友圈一般没戏…… #一点微小的贡献谢谢大家

初中时候班主任是生物老师,说到早恋的问题告诉我们一个班的早恋在一起就是近亲结婚,然后男生一致表示会尽量找外班的女生,女生一致表示看不上本班的男生.....

中国气象局官方微博关注了萧敬腾。没毛病,相当于古代祭司发现龙王本尊,必须盯紧了

@洋葱日报社: 【里皮谈中韩之战:上面不让用郑智】面对即将到来的中韩世预赛,里皮接受采访时向媒体抱怨,自己虽然是中国男足主教练,但受限还是非常大,甚至连安排首发时的自主权都没有。里皮对此很是恼火,他说自己本来想安排郑智首发,但上面领导开会反复强调,“虽然现在是中韩敏感期,但这场比赛和郑智无关。”

我问朋友:“你们男的看女生第一眼是先看胸还是先看腿?”他看向我说:“我通常先看眼睛。”我立马觉得他是一个有深度的人,然后就听到他慢悠悠地又接了一句:“如果她没有发现我在看她的话,就接着看胸

据我的经验,约朋友出去如果收到的答复是“我考虑一下过一会儿再说”,基本上就可以当成“不去”对待了。即便他当时并没有决定不去也一样

国产软件就像一个看起来很体贴的房东,免费租房给你住。但在你出门之后,他会悄悄潜入你的房间,嗅你的内裤。

今天去医院复查,候诊的时候一大叔跑到护士台问:拍A片在哪儿?护士没理他,他又问了一遍,护士拿过他的缴费单看了眼说,这不叫A片,这是X片。

我:昨天我老婆终于同意我买一千多的樱桃轴键盘了。
朋友:之前不是不同意吗?
我:老婆和我说以后跪一千多的键盘她没有那么多负罪感。

人生的幸福并不在于你挣了多少钱,在于你有没有资格说:“我不用再挣钱了。”

和女朋友因为给房间添置哪种椅子僵持不下,在经过一番严肃争论后女友对我大叫:“闭嘴!我的品味比你好!”我:“明明是我的品位更好,不信你看看我找的女朋友。”最后我们买了我女朋友喜欢的椅子。

我问朋友一个急转弯说“沙漠中只有你一人。快渴死的时候面前有两杯水,一杯尿,一杯毒药,你喝哪一杯?”朋友毫不犹豫的说“我喝尿。”然后我没有告诉他真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