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303:这个机会我等了5年

高圆圆是因为爱情38岁宠成18岁。我们谈的恋爱:18岁被气成38岁。 ​

郑重声明: 鉴于近期大家的反韩情绪高涨,为了服务大家,本人特别设立了韩货弃置处。如有韩国系列手机,韩品牌电脑、手表,韩系车,韩元等可送往本处,本人代为集中处理,绝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且赠送五星红旗一面! 有意私聊!

我发现女孩子很容易被感动,喜欢的人说一句稍微宠溺一点的话,就开心的想把脸埋进被子里闷闷的笑出声。笑完又觉得丢脸,明明一大把年纪,还像个没爱过人的少女。

从一个废人变成一个早起的废人 感觉一天里废的时间变多了

2012年,一个现代车主砸了我的本田,这个机会我等了5年

@l1989127x: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集体决定,为表示自己的爱国心,今后将不与韩国队交战,做到为国争光,不战而胜!

赖床30分钟是幸福的,但提前30分钟上床却不会。

据石料记载:盛唐时期,老婆一般到了29岁都会对老公说:官人你我年龄也不小了,你也该娶个小的了,要不左右邻居肯定说我不懂事。老公看书,头也不抬的说:没见我天天在忙么,哪有空想这事?老婆说:要不我帮你相一个,你看中就点个头,剩下的我去操办行不?老公仍不抬头,说:你看着办吧。。。。每当想到我们传统文化的丢失,我的心痛得久久不能平静。

她外面有了人,她甚至不想和丈夫同床。她从柜子里搬出了被子和丈夫分出两个窝,她冷得在被子里瑟瑟发抖,丈夫将她拉进温暖的被窝,丈夫说,傻瓜,我提前上-床就是给你暖被窝,放心,我不会卷被子的,她的心瞬间融化了,再次见到情人时,她问,你爱我吗?爱!她又问,那你会在冬天给我暖被窝吗?情人刮着她的鼻子说,傻瓜,这不是有空调吗。放心,美的空调掌控核心科技,每晚只需一度电。

我知道自己在渐渐老去,因为没有计划听起来越来越赞了

很多人都怕欠人情,其实要看欠谁的人情。靠谱的人,我欠着也不害怕,等一个合适的机会还掉就行。而不靠谱的人,令我惴惴不安,生怕他哪天以人情来绑架要挟。 ​​​​

“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是梦想。”
“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的梦想就是每天早上五点能听到楼上的电钻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