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308:新垣结衣演单身狗

喷了!“女王节”,电商推出的主题采购专场有“居家清洁”、“婴儿护理”、“粮油调料”……请问哪个女王需要这些东西?(@牙尖的南瓜)

根据我多年的观察,社交网络给自己取名字其实与这个人的日常是反身的,比如把自己名字取得闲云野鹤很超然的,其实非常在乎蝇头小利并且瑕疵必报,很多类似的例子,我大学读书的时候经常在网上遇到取个名字叫轻舞飞扬的,其实是一个150斤起跳的胖妹,这还算好的,有时候你会遇到人妖。。。。 ​​​​ (@神嘛事儿)

比起“女生“来说,我还更喜欢被叫“妇女”诶。一听就勤劳、善良、勇敢、能赚、欣欣向荣、虎虎生风、两性生活很富足。喷嚏掀翻屋顶,能劈叉能下腰,从不勾心斗角,直接上手就撩!啊,妇女们,节日快乐! ​

说出了我的心声...日剧再用新垣结衣演单身狗、山下智久演备胎、石原里美演丑小鸭、生田斗真演花痴,我可要打人了

今天穿了蓝色单西装,一个小姑娘问我,姐姐你不觉得冷么?我笑着看着她答道,如果你自己身心都不接受春天已经到了,那么春天怎么来拥抱你呢?看着她若有所思的样子,我进一步用白话解释道,不穿风骚点,人家才能确定你在发春啊

@迷失南美:我发现人年纪大了,如果专业和生意上还没什么成就,都会去炒股,最后也挣不到钱。真的。

真的不合适就不会叫你来面试了,面试完了说你不合适通常就两种可能:1. 你在简历里面吹牛逼被识破了2. 觉得你蠢——twitter VinkySimon ​

东亚四国,中日、中韩、中朝、日韩、日朝、朝韩,居然是中日关系最好了。。。

乐观这两个字都是有故事的,一个正常人根本不需要乐观。 ​

我妈:你去厨房把那啥拿来! 我:啥? 我妈:就那啥,我自己去吧,家里啥也指不上你! 我:????? ​​​​

以往我是绝对不可能承认我跟妇女这种词有关系的,路上有小孩喊我阿姨我都想冲上去撕烂他的嘴,现在,只要淘宝肯打折,啥节我都可以过。

想象一下,你喜欢的人 站在你面前,微微歪着头朝你笑,笑的眉眼弯弯,日光倾城,照的眼前人明媚的刚好,然后问你“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

信仰和年龄一样,都是不需要努力也不需要智力就可以得到的东西

真的不合适就不会来相亲了,
看完照片还来相亲并说不合适通常就两种情况:
1、你用美图秀秀露馅了,
2、觉得你穷

亲戚 就是把毫无共同之处的人用血缘强行捆绑一起

迫切需要中老年智能裤子,未拉裤链一出门自动震动报警。

中国风日渐走俏西方,东方元素成为吸引消费者的新时尚。然而用错东方味恐怕会闹出大笑话。据台湾《自由时报》7日报道,一位打算带全家去西班牙旅行的台湾网友在其社交平台发文称,在订酒店时看到一巴塞罗那酒店房间的照片,橘色的布景墙大大的写着“喜、福、禄、寿”四个黑字,如果住进去应该会睡不着。有网友回帖称,整个房间的布局就差三炷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