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319:switch卡带和生活,哪个苦一点

“对方正在输入……”“对方把刚输入的一大堆字都删了”“对方正在找表情……”“对方找了好半天表情了”“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我觉得对方挺在乎您的能在一起就凑活凑活吧”……#我觉得微信应该改成这样#——豆瓣. 林欣浩 (@NoPingWest)

今儿听一个处长讲了件事,说现在不少小媳妇儿啊中年女子啊以当保姆的名义,接近那些退休离休高级丧偶干部,“她们折腾老头”,很多“有了感情”就结婚了,然后两三年,老头就被折腾死了,她们就可以分遗产。。。真是闻所未闻。。 ​

火车上总能听到一些奇怪的说法:一90后姑娘和对面的大叔讲金木水火土,自己相信运势。房地产属火,现在火属性最强的是互联网+直销。自己信这个是因为有高人,曾经直接说出她家里几口人,去过哪儿,干过啥事儿。奇门遁甲,梅花易数,生命密码……大师的课程从4万3涨到4万9了。郑州的学费比北京贵多了,这姑娘嫌贵,没学。

@windsquote: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删了你,请原谅,那是我发现,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个。

@suxinPL 文能遍读世界名著,武能肩扛百斤小麦,张口痛斥外国饱汉,投足临门世界惊波。宇宙全能教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一个河南人死后来到天堂,守门人彼得问他:“你为什么选择天堂?” 河南人说:“因为我害怕地狱黑。” ​​​​(@剑神葡萄)

听说你有男朋友?(我就问问我有戏么),哎呀你这么好看的怎么可能没人追嘛!(艾草有戏啊!),那是你要求太高(你看我行不?),唉你要好好的(不要被那些达人骗了) ,真不知道你要找个啥样的(妈的居然看不上老子)——twitter Fatal1tyV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电梯里听一个女的训儿子:“天老大,地老二,你老三呗,中华人民共和国装不下你了是不是,还想组织全班逃课一起去网吧,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主,还没出校门就让人摁住了丢不丢人…”憋了十七层的笑hhhh——匿名转载 ​

在北京能买学区房的家庭,凑三个都能自己办个很好的学校了。。。

@老Fin:“我们是'消苍委'——消灭苍蝇委员会,前身是'微生指'——保护微小生物指挥部。”“……那你们到底是消灭还是保护啊?”“高兴了就保护你憋气了就消灭你你信不?”

给生二胎的家庭开放二套房限购,生几胎买几套,瞬间解决老龄化问题。

科学家称,海豚是这个地球上第二聪明的动物。这意味着,女性下降到了第三名。

switch卡带和生活,哪个苦一点?

朋友对她儿子说等你长大了给妈妈买很多包包,小朋友认真答应了下来,然后问“妈妈你喜欢肉包还是菜包”。

中午,小餐馆,排队买饭的一对夫妇在拌嘴,男人魁梧,女人矮胖,说着说着,男人抄起一个碗,对老板说:“对不起,太压抑了,我要发泄一下",用尽力气把碗摔地上,摔了个粉碎,然后掏出钱给老板要赔,老板没要他的钱。 #生活啊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