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328:任何一把闲置的椅子会逐渐变成一个衣架

@萧三匝:陪一女见富家公子。该女具翠花之姿,虽村,倒也可爱。那日着一低胸薄衫,因奋力束胸,平湖立现波涛。女与公子对坐,我坐主席位。女身体前倾,唯恐公子不见波涛。又屡次问公子家住址,公子明确表示此乃隐私,不愿告人,且荡开话题,谈其妻儿。女装糊涂,潮涌几欲排空飞去。//@异地微博:挤胸是诈骗行为,应该入刑。

30岁已婚女性接见异性的最高礼仪:穿有钢圈的内衣。 ​​​​(@猪蹄蹄小朋友)

现在流行看别人网络直播玩游戏,其实就是小时候守在街机游戏厅看别人玩游戏的在线版本嘛。——Twitter calon ​​​​

真实的故事: 有个在美国留学的学姐,白天走在上学路上,突然觉得眼前一黑(低血糖),昏迷前的最后一句话是, 别叫救护车。 ​​​​

有几个真相越早知道越好:1)这世界上人很多,但能沟通的人其实没几个。2)我们每天都想让世界倾听我们真诚的声音,却往往只得到傻逼的回响。3)自己认为对的就坚持,因为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对的,也不缺自己这一个。4)企图是说服一个人的时候,一定要分清楚是想说道理,还是想提升对方的智商。 ​​​​

不爱美人刘强东,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王健林。种菜养猪丁三石,独立奋斗王思聪。平平无奇古天乐,微胖女孩迪热巴。

我很害怕做出承诺,当系统问我 “是否将该程序设置成默认程序?”,我都是选择 “仅本次”。——reddit -n0x

热力学第四定律:任何一把闲置的椅子会逐渐变成一个衣架。

养狗能让你提前感受为人父母。养猫能让你提前感受为人配偶。

最近在使用我自己山寨的「番茄工作法」,区别在于「番茄工作法」是工作二十五分钟休息五分钟而我是工作十五分钟休息五分钟,我把它称为「圣女果工作法」

JavaScript:方括号夹一切
Java:花括号夹一切
Scala:圆括号夹一切
Haskell:空格夹一切

尴尬,去移动营业厅办业务,小姑娘用我手机给10086打电话,通讯录赫然显示“狗日的中国移动”

Snapdragon 835首次应用10nm技术,大大缩减能耗。然而你真以为你下一部手机能有更长的续航?不不不,你太天真了。制造商会放一块更小的电池,然后告诉客户他们的手机更薄了。然后你老婆会套一个更厚更夸张的手机壳,于是无数工程师的心血最终只是让手机壳更有型了而已。

邦德分两种:享受工作,享受美酒和女人,享受赌博,享受抽烟。VS 在海滩苦逼,在床上苦逼,苦逼地喝酒,永远TMD苦逼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