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330:好姐妹的感情就像塑料花

看《国土安全》的时候想:特情人员吃饭住宿请客潜伏监视蹲守收买线人这些费用要开发票吗?回去还要不要报销呢?都是机密任务不能在打车票背面写从哪儿到哪儿吧?安全部门的财务怎么做账?怎么能既保证行动经费充足而又杜绝贪污?很难吧? ​​​​(@格桑小巫)

刚刚看到条微博是初三的小孩子在秀恩爱那种 男生说了句我养你之类的 ,评论说“初中拿什么养 剩饭吗",虽然有点那个但是哈哈哈哈哈哈

少年时读将进酒,读一回被李白的豪爽激动一回。大了以后才知道,他是去朋友家喝酒,把朋友家的酒喝光了,让朋友去买。朋友没钱,他说“尽须沽取对君酌”,让朋友去赊账。朋友说不给赊,李白说木有关系,你把你的五花马和貂皮大衣让你儿子拿去换酒,我今天跟你一醉方休

我们这么努力地工作 是为了让老板的生活更美好。 ​

李狗骁:看抗日神剧,总是觉得不是日本人来侵华,而是中国人把他们关在家里揍了十四年不让走。

以前我也很喜欢折腾,和生活正面刚,坚信我命由我不由天。这几年,彻底服了,我怂了。实在懒得做心机girl了,给生活跪下了,一点处心积虑都没了啥都不想争了。是我的我就顺手接着了,不是我的就拉倒了,算了,而且也再也不惦记了。人活着就够累了,争什么,我只想躺赢。如果赢不了,能让我躺平也行。 ​​​​

曾经问过一个德国室友:你说欧洲这么小的地方,为什么可以分成这么多国家? 答:不知道呀,我们也尝试了2次了,他们都不配合……算了吧

有个人到图书馆去,想借本关于自杀的书。 图书管理员不理他:“少来!你借了肯定不还!” ​​​​

其实中医药还是有疗效的,因为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

和同事一起发现了一个新的娱乐方式:一个人负责放歌,另外一个人负责用午夜广播DJ的语气念云音乐评论

那天门口路过一初中生,样子不过13,14岁,可是双乳发育成熟到C罩杯,走路还双峰涌动。心里感慨小小年纪便被食品激素毁掉,男孩子不应该那么大胸的。

瞧来一句话——“好姐妹的感情就像塑料花,特别假,但永不凋谢。

兜里只剩搭公车的钱了,在站台等公交,这么巧,喜欢的女生来了,她问我:“等公交车吗?”,“没,我打车” 为了装潇洒我回答。这么巧,正好有出租车来了,女生:“车来了,你打吧”,我,我就走上前,两手在车身上拍打了起来,节奏欢快而哀伤。

共享单车的一个意外收获是重挫了二手自行车市场。普通的小破车再也不怕丢了。盗窃团伙苦心经营的循环被打破,不知道这些人会转行去做啥呢。

西南证券报告指出,目前我国单身人口近2亿,正面临第四次单身潮。造成单身人口越来越多的原因有5个,包括中国人口性别比失衡、女性受教育程度越来越高,择偶经济要求也越来越高等。(据统计,2016年深圳单身女性要求男性收入15920元,北京14900元,上海12065元,广州8975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