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331:薪由相生

电梯里进来一男一女大声讨论马景涛离婚,女的先说了一堆八卦,主要有“要和弟弟干票大的””坐了两次牢”“要拿诺贝尔文学奖”,完全不懂这离婚的逻辑在哪里,然后男的压低声音说:“嘘,他想买房,要提前一年。。。”一电梯都笑了。

表姐一直秉承着清风傲骨,说将来自己小孩谈恋爱绝不干涉,爱干嘛干嘛,性别年龄全无所谓。但是最近她儿子跟邻居小女孩玩,小女孩长得丑就算了,表姐递过去一块饼干,她还扔在地上说,这么咸怎么吃?表姐发飙了,跟我说拆不散他俩算我白生了这儿子。天下果然没有理性的母亲。。。 ​

每次一个人叫外卖,最后送了两双筷子来的时候,我都感觉店家在侮辱我。

与老妈电话通话中。 老妈:儿子天气冷了,一定要多加衣服。 我:嗯。 老妈:儿子不要省钱,一定要多吃点好的。 我:妈,我知道了。 老妈:儿子,钱够花吗? 我:妈前两天我发工资了,钱够用。 老妈:儿子,那你给我微信里转五百块钱,昨天我打麻将输了。

今天我坐公交,一大妈上来站我旁边嘲讽,自言自语的,说什么现在的年轻人素质真差劲什么的。我听了一会儿实在受不了了,噌的一下就站起来了,然后一瘸一拐的,走到旁边站着,当时那个大妈都蒙了,愣是没坐那个坐,直到下车的时候,我一路小跑下车,仿佛听到了大妈在车上的怒吼声……

记得小时候奶奶带我去算命,依稀记得算命先生摸着那灰白的胡须跟我奶奶说:此子命中贵不可言,学业有成,事业有成,一生衣食无忧。后来我用实际行动证明给我奶奶看,封建迷信是靠不住的。

啪啪啪完了,我问老婆:如果以后有一天我满足不了你了,你会离开我吗? 老婆:还特么以后?说的好像你现在能满足我似的。 我:。。。

朋友开了个卖服装的小网店,前天一个美眉买了她的鱼网袜后给了个好评,内容如下: 男友欲望很强,每次都要脱太麻烦,买了你家的鱼网袜以后省事多了,轻轻一撕就破……

男人们,记住了,以后陪女朋友老婆逛街,不要说“你太黑不适合这款粉底”,要说“你用这款粉底显得皮肤黑”;不要说“你腿型不好穿不了这条裤子”,要说“你穿上这裤子显得腿型不好”;不要说“你有肚子穿不住这件衣服”,要说“你穿这件衣服显得肚子有点鼓”;记住,一定要把责任推卸给衣服裤子和化妆品,而她本身,一定是完美无缺的

今天去4s店做保养,看到旁边有个人在办买车手续。 这时销售说,先生,这款车呢,我们赠送车膜和保养,您要什么车膜呢? 那位先生愣了愣,说,车模嘛,那来个胸大的吧!!

@卡梅伦的小笨猪:对女人来说30岁之前,薪由相生//@英式没品笑话百科://三十岁后,相由薪生。

您好请问是xxx先生吗 我们这里是eBay的中文客服 想耽误您一两分钟的时间做一个大概五分钟的调查

在游乐场排队,发现旁边的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开始没怎么在意,直到我意识到旁边都是女生时,我尴尬的问后面的妹纸:“请问这不会是在排队上厕所吧?”妹纸反问我:“你说呢?”

沒有什麼事情是請假不能解決的,如果有,那就離職。——MicWazowsk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