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20170320一日段子荟萃

@网易网友:昨日还能买西城,今朝只能买海淀;本月还嫌朝阳贵,下月丰台也崩溃;今天亦庄不买房,明天河北去看房;今日全款变首付,明日首付变车库;出去旅游四五天,回来少个卫生间。

@网易网友:毫不夸张的说,现在两个北京本地人结婚,就相当于两家上市公司合并。

@fantian4128:为什么支那人现在还在炒房?风险已经很高了,但没有办法,被通货膨胀逼的,资金没有其它投资渠道,又不能出境,只能炒房,以求跑赢通货膨胀。其实最后还是死,但也顾不上了。支那人有道菜叫泥鳅豆腐,锅里烧水,放泥鳅和豆腐,水一热,泥鳅受不了,就都钻进豆腐里,但最后还是得死。

@renfanzi:我姐问我:房产税真的会推出吗?我说:当然,能让组织多挣钱的措施一定都会推出,比如房产税,还有当年的存款利息税;组织已经挣不到钱的地方一般也会就坡下驴号称取消,比如农业税、手机漫游费之类的。

@renfanzi:周末所在的各个同行群都在热议以帝都为首的一线城市限购政策,间或有央行到底加没加息的讨论,不管怎么聊,不管聊什么,话题最终还是落到房价上。这些讨论是如此热烈,以至于洒家发布的一个在香港的年薪高达两百万港币的工作机会无人问津。这给了我一个强烈信号:没救了,爱怎么死怎么死吧。

@guangzhui:问题是国家并不希望我们非赵姓人来思考国家的未来啊,不管是清华北大的还是蓝翔新东方的,国家真的就希望我们去贷款买房为国接盘啊。

@刘春:到处都是房价暴涨的消息,到处都在抢房子,人人都谈论房子。房价如此高企,其结果必然有三:一、让所有工薪阶层诚实劳动的薪酬回报秒成渣,因而让年轻人对诚实劳动没有信心也没有兴趣;二、让有追求有才华的外地年轻人无法进入一线城市,要知道外地移民是发展的动力啊;三、世界上有只涨不跌的事物吗?

@suxinPL:文能遍读世界名著,武能肩扛百斤小麦,张口痛斥外国饱汉,投足临门世界惊波。宇宙全能教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zhanglifan:上联:读书眼览五千载,下联:插队肩扛二百斤。(求横批)

@williamlong:韩国《每日经济》报道,乐天在中国的超市80%已经关门,乐天方面19日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乐天在华总投资额高达10万亿韩元;在华99处超市中,已有80处因为各种原因关门歇业。

@bxd_wzq:今晚忽然想通了很多事情!它们根本就不想把这里当作一个国家去经营!它们只想在这里榨取财富!因为它们的亲人财富都转移到了国外,所以这里已经不是它们的家了!如果控制不住局面,它们随时可以放弃这里!你千万别高兴,由于它们对这里没有归属感,所以对待这里的一切,它们会出人意料的残酷无底线。

@bxd_wzq:1949年以后所有的弊端,只要追根溯源,都来自共产党的一党执政。因此,现在所有的改革,只要不改变一党执政的现状,都是治标不治本的对付,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中国的问题。不把任命制改为普选制,中国就没有希望。

@CynthiaSheepy: 央视居然怼了我大Muji,可见无印良品已经在国内成了气候,受到了很大的欢迎啊!感觉受到了肯德基麦当劳苹果一般的良心企业认证,以后买买买起来更有底气和信心了! #信仰

@redfireage:有这样一个国家,先鼓动农民抢地主,再集体化抢农民,;以暗分股抢国企,垄断央企抢民企;高房价抢中产,高税收抢平民;造假上市抢股民,超发货币抢储户;城镇化抢土地,私有化抢国库——抢劫成果一部分转移国外,一部分收买国际支持,一部分用于维稳,一部分醉生梦死!

@fantian4128:【周带鱼发布婚讯引发网络嘲讽 夫人前夫曾在美投资】评:周带鱼这种人在支那就是周带鱼,在美国就是党的受害者,在伊斯兰国家就是宗教狂热分子。其实骨子里,这种人是什么都不信,他们就是用尽一切手段给自己捞到好处。把周带鱼放到美国,他马上就会说共产党迫害他,要求美国人给他政治庇护。

@bafield:HTC今日宣布将以6.3亿人民币的价格,将其上海工厂的土地以及厂房转售给上海星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HTC上海工厂与2009年建成,耗资3220万美元,月最高产量达到200万台手机。#又跑一家

@linyujing:冯大辉写生日感想,写着写着就歌唱这盛世了。这就是王小波写过的,红楼梦里俩小姑娘对诗,对着对着就不自觉开始颂圣,我两年前感觉到人大不过环境就是这个意思,我们觉得自己很强大,但凝视深渊也必被深渊凝视。不知不觉。97年读大学,双轨制第一年,教育产业化的初期,其实从那时开始从坑里掉井里了。

@徐静波微博:日本是世界上食品安全监管最严格的国家之一,6年前发生核泄漏,主要影响了福岛县。但是中国把整个日本东北地区包括东京等10个县都划为污染区,当时在理,以防万一。过去这么多年,依然认为这些地区还是处于核污染之下,那叫“没道理”。作为生活在日本的中国人,我们知道自己每天在吃什么,至少许多东西比在中国吃的还安全。

@fndhrt:选择正确的品牌很重要。星巴克里两个人正在电脑上码字,突然都想去厕所,用戴尔的起身就走,用苹果的把电脑先装内胆、再装包里背去厕所。片刻后戴尔用户回来继续码字,苹果用户的座位没有了。

@MyDF:中午,小餐馆,排队买饭的一对夫妇在拌嘴,男人魁梧,女人矮胖,说着说着,男人抄起一个碗,对老板说:“对不起,太压抑了,我要发泄一下”,用尽力气把碗摔地上,摔了个粉碎,然后掏出钱给老板要赔,老板没要他的钱。 #生活啊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