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

张嘴必造谣的五毛:“你肯定是法轮功!”

五毛是没法讲道理的,因为五毛既不懂事实,也不懂逻辑
所以讲道理只可能被驳斥得理屈词穷
那五毛就只剩下两条路了:造谣和骂街
这两个都是五毛时刻练习的基本功,比如:


这个五毛的脑子还停留在“反共=法轮功”的年代
被驳斥得理屈词穷就开始胡说八道了造谣了:
我之前还见你你发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来着
——哈哈哈哈

如此闭着眼睛胡说八道,也谁让人醉了
我请他拿出证据来,
五毛当然拿不出证据,拿不出证据没关系,五毛可以继续闭着眼睛胡说八道:

 链接你删了啊,我怎么找得到?
反正我就说看见你发了

——所以绕了个圈,又回到了
我说你错,你就是有错;没有证据是因为被你吃掉了”的共产党撒泼套路上了

呵呵呵,到这个关口
五毛这种滚地撒泼不要脸的造谣伎俩已经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了
真的是:
#五毛皆傻逼

延伸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