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星期日

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违纪:“屠龙英雄变成恶龙”的故事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席项俊波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此前据21世纪经济报道,项俊波最近的一次公开露面是在4月6日。
 【项俊波曾支持郭文贵骗取农行32亿元开发性贷款】财新援引知情人士透露,2010年下半年,在时任农行董事长项俊波的支持下,资金极度困难的北京政泉控股实际控制人郭文贵,以盘古大观后续装修工程为名,获得了北京农行亚运村支行32亿元的开发性贷款。

@饭统戴老板 :项俊波出事,令人不胜唏嘘。很多人不知道,位高权重的项俊波,年轻时也是类似于《人民的名义》中侯亮平一样的年青才俊。1998年天津蓟县国税局大案,项作为审计署特派员,深入虎穴,也经历过跟踪、车祸、生死威胁等惊心动魄的办案过程,最终侦破大案,为正要掀起“审计风暴”的署长李金华立下头功,随后便火箭一般地升迁。这是一个标准的屠龙英雄变恶龙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