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503:太极就是内向版的广场舞

我妈,我姨妈,我舅妈一干人等在某地旅游,以外间有雨为由,强行在酒店大堂跳广场舞,被当地派出所悉数抓获,一网打尽。在此为公安干警的迅速出击点赞,守一方稳定,促一方和谐,保一方平安! ​

一夜之间,尬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其风头远远盖过了我国北方城乡结合部的尬舞。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尬武和尬舞的地缘特征非常相似。 ​​​​(@刘春)

@朋友圈那点事:去医院打针,一个护士妹妹愣是扎了三次都没扎中。//@大兔蜀黍:还有个:“脖子不大舒服,于是去盲人按摩店,门口站个小伙子,问他老板在吗?说在的,进去等吧。过了一会儿,小伙子戴了副墨镜,扶着墙就进来了...”

雷公太极在接受我采访时说,他和徐晓冬的比赛其实就是流氓斗殴。比赛前他师傅对他说,不要使内功,否则搞不好会闹出人命,,,,于是,他就败了。。。。我接着追问了一个问题:看来你对徐晓冬是手下留情了?结果他不高兴了。 ​​​(@王志安)

我仔细分析了下,我现在所有的困难都归于两个原因:1.没钱2.工作太忙没时间赚钱

以为人与人是可以沟通的,大概是社会给人的最大的错觉。

拥有一辆汽车会不断花费你的钱并让你变胖,而拥有一辆单车会不停给你省钱并燃烧你的脂肪。

在宇宙的某个地方,你的童年依然可见。你的种种过往依然存在,以光速穿越在宇宙中。

我一直觉得太极就是内向版的广场舞

日亚,母亲节专题,点进去先来一堆锅碗瓢盆,母亲节送这个,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你啊。

你的人生漫无目的,你毫无激情和任何雄心壮志,同时还抑郁的要死,但是你仍然试图表现的很冷静,并且继续随波逐流下去

贵互联网行业的人员流动实在太可怕,我找美图的人他说他已经在网易,我找妙计的人他说他已经在百度,我找百度的人他说他去了腾讯,我找网易的人他又去了苹果……我有点明白为什么有的人喜欢把公司名字挂在自己微信昵称里,不然老是表错情,有时合作都谈好了你才发现找错了地方……

好人是个非常廉价的概念,并且好人角色演久了,非常容易进化成不懂拒绝的老好人,时不时的当个坏蛋吧,那些言语上把你往好人角色上推的人,相信我,对他们演回坏蛋,这是非常爽的一件事。

对熟人:微信上能解决的事情就不要打电话过来了;对不熟的人:打电话能解决的事情就不要加微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