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20170504一日段子荟萃

@hugelf:五四青年节,习临幸中国政法大学,一名戴眼镜的女生激动地尖叫:“习主席,依法治国就靠您了!” 习挥挥手:“既然同学们都知道这事,那我就明说了,郭文贵让党和政府丢尽了脸,必须惩治,依法治郭。”

@lifetimeusa:王岐山对郭文贵爆料有什么反应?无从得知。但是,从受命翻墙的五毛大军众口一词的宣泄中还是能看到王岐山的态度:郭文贵的爆料就是想阻挠反腐。逻辑惊人:谁说王岐山腐败,谁就是反对反腐。不知道有多少人相信这个逻辑。

@曹山石:看安邦今天一大早发公开信:反对为利益集团滥用话语权、坚信依法治国。那想到连安邦都这么正能量了。

@zhanglifan:赵家干部选拔制度是个选劣机制。以我60年来接触四代赵干的体验:一代不如一代乃必然趋势,无解。

@KenWong:不管是斯诺登?文贵还是维权人士,很多人都对其抱有不切实际的期望,中国人有个特点就是指望少数人去解决大家的问题,这根本不可能啊。就算有人真能解决了大家的问题,他本身就会成为大家新的问题。历史无数次重演了。

@WoodenHarp:郭文贵越来越会整景了,还弄了个“麦克忘开了”的老梗。等新闻发布会那天,他上来说:下面我爆个女明星和大领导的料!打开一看原来是彭丽媛和习近平。

@renfanzi:我认为郭文贵老师最大的历史贡献就是让更多人知道了“无糠不贪、无贪不巨、反贪为贪、以贪养贪”的真相。我祝他和家人平安团聚,员工重获自由,过上平静日子。

@ZhangDajun:转:无论是美国大选疑云还是骆家辉中招被逐,及最近刚曝出的伊万卡商标事件,都反映了极权在与文明世界角力中逐步摸索出一套策略,那就是主动出击,逐步渗透,分化腐蚀。对男的,用燕子下药诱惑,对女的,金钱拉拢。但正如西方对绿绿阴谋毫无察觉那样,他们对来自新极权的步步紧逼似乎警惕性不够。

@szstupidcool:受网友教诲:“台湾不该叫台独,台湾不是一个从国家独立出去的,台湾本就是一个国家。”一言惊醒。

@ahliahlili:去年我和一个在美国读书时认识的台湾高雄女生聊天,我跟她说我非常支持台湾独立,她也是一样的反应,说“我想我们本来就是独立的喔!” 一瞬间我就意识到我还是没能完全摆脱你党洗脑毒害制造的语境场,尴尬异常,像个做错事的小孩,除了红着脸一个劲的同意,什么都说不出来。

@huchuan:”上海市住建委已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地产市场监管规范商品住房预销售行为的通知》,明确要求新开盘商品住房采取由公证机构主持的摇号方式公开销售;严格落实购房实名制;不得以任何名义收取价外价。” – 又多了一种彩票。

@松平近江守:也别成天说阶层固化,以偏概全了。赢国中产虽然向上流动很难,但金融乱象丛生,向下流动起来跌回底层小市民,还是非常容易的嘛……

@duqin64:网信办最新管制言论的文件说明,赵家极其忌讳民办和外资媒体,比较信任公有制媒体,应该是公有制媒体从业者的饭碗掌握在赵家手心。这个文件肯定是违反联合国人权公约和宪法的,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违反WTO条款。

@张鸣:以后,明星出轨的消息不能转了,因为涉嫌转发新闻。自家的狗丢了,更不能在微博上找了,因为涉嫌发布新闻。

@ranxiangmm:搏击狂人徐晓冬单挑中国传统武术,引起各大掌门人一片恐慌。九大门派都在开会商议对策。最终一致决定:报警。

@hkhk5200:徐晓东今天哭了,真的为他难受。中国武术被中共控制,欺假的水份太多。他勇敢站出来揭露打击假宗师,唤醒更多人不要上当受骗,他的举动触及到了中共很多人的利益链。他遭到了这个体制的围攻。这个社会之所以危险,不是因为有坏人,而是大多数人选择沉默!

@洋葱日报社:【社论:小鲜肉应该从太极学起】很多人抱怨现在娱乐圈的当红年轻演员演技差,但演技并不是天生的,我们应该给小鲜肉们一些时间。小鲜肉可以在业余时间学习下太极,慢慢掌握“沾衣十八跌”、“隔山打牛”等功夫,这样既熟悉了我国传统文化,又提高了自身专业素质,下次拿奖时也就不会再被网友质疑了。

@tihu:哄我们的时候就说,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确定新的年龄分段:44岁以下为青年人;真到放假的时候,就说:28周岁以下放假半天!

@lifetimeusa:奇葩人总有奇葩事。今天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与习近平通电话,中国媒体热烈报道了此事。杜特尔特今天下午在菲律宾出席一个活动时说:是川普让我打给习近平的。

@NalaGinrut:朝鲜批评中国这事很麻烦,因为朝鲜没什么可抵制的。

@zhealot:朝鲜有七百万士兵,美国有二百万,所以如果打起来,美国士兵的体重总量是朝鲜的三倍。 #sickipedia

@lihongkuan:今天网上最火的句子:“朝鲜的导弹不需要精度,能射出去就行了,反正周围到处都是它的敌人。”朝鲜回应:“你国的根本不用射出去,国内到处都是敌人。”

@网易网友:四大物理未解之谜: 暗物质、负能量、反粒子、逆回购。

@laoyang945:据路边社报道,为了确保习总书记按照姓氏笔画排名第一,十九大不会有姓丁的代表。

@笑猫斯基娃子:我妈,我姨妈,我舅妈一干人等在某地旅游,以外间有雨为由,强行在酒店大堂跳广场舞,被当地派出所悉数抓获,一网打尽。在此为公安干警的迅速出击点赞,守一方稳定,促一方和谐,保一方平安! ?

@solomon_wzs:看过一个故事,一富商想回馈家乡,打算在家乡挖个水塘方便乡亲灌溉打水用水。家乡里有两条村,选址时就闹了一架,后来一条村的人在水塘里养鱼,另一条村的人看不顺眼,把鱼毒死了,又闹了一架,再后来有小孩到水塘游泳淹死了,又闹了一番。富商不想再管这些破事,就把水塘填了,两条村重归于平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