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20170531一日段子荟萃

@COOOTV:国内生子国外养,日子过得真叫爽。见面切莫问出身,实在不行都姓党。

@ahliahlili:郭文贵这种情况,有人说他反贪官不反皇帝,甚至还可能是我党派出来的间谍。我可以明确告诉你,哪怕是间谍也要百分百支持。因为即便如此,也存在我党玩火自焚或者间谍入戏太深走不出的可能。老毛当年对社会的控制比你包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结果他计划“一年发动二年胜利三年扫尾”的文革失控一直玩到死。

@Allen19620610:现在王岐山的贪污腐败之事,全世界是众人皆知。王只有两条路好走,要么出来说明或与文贵打官司自清;要么继续不回应让时间淡化。如是前者,王一定输,因为文贵证据确凿;如是后者,王可能还可以在赖在党内,但中共会被他拖垮,中共从此没有任何反腐打贪的合法性,甚至连中共执政的合法性都将被质疑。

@ZhangDajun: 郭爆料中说包子拉下脸要硬占毛腊肉的故居,这个细节颇堪玩味。那是皇帝龙庭。共匪过去将其空置,无非一是因为没有人再有皇帝的权威,二是共匪内部将其图腾化为政权的渊源。包子觊觎大位的野心确实超过邓屠夫,以他之能力声望强行入住便破坏了共匪精心维护的权力的神圣光环,共匪最终将因此分崩离析。

@duguangxiong521:国破山河更破,楼空贼不走;多少73让大送朝国将不国;更可悲的是亿万愚民看不到,你给他(她)们讲,他(她)们反问:你能怎样?你改变不了。

@CqszcpCqs0315:一句实话,中国贪官真心不是反出来的,是客满超载,挤掉下的。

@Zhudelon:习近平的两难选择:郭文贵爆料王岐山贪腐2万亿和私生子女,的确是颗核弹。习如果还是当没看见没听见,不处理王岐山,党内必然起纷争,习核心保不住,19大开不成。习如处理王岐山,习王联盟瓦解,习的其他亲信未必压得住阵脚,十九大依然有很大变数。江曾和胡温等老人还会出来干政。后面有更大的戏!

@sszyz1758:土共不管谁在位,不管谁说得再好,我都不信。他们都一个德性,都是维护共党独裁统治。那些相信他们会改良的人,不管他是体制内的什么派或是民主人士,我也不相信他们。

@QiaoMoo:郭爆料的事实真伪无从确认,但乐见其斗。五年来,国内的公知惊恐困顿。郭在安全的美国,从奸商向公知转型,影响日隆。他这几句话很有意思:他们以愚弄百姓养成的权力傲慢,我要让他们付出代价。人民的软弱成了他们的武器。他们用外国的邪教统治中国,逼中国人信这个邪教,盜国贼们,问问你们自己信吗?

@diaominfazui:强权制度是它们赖以生存的系统,它们控制着所有资源,从仓库里拿多少揣进自己腰包,根本就不需要跟纳税人商量,这就和土匪抢钱不跟被抢的人商量一样。没了这些优势,他们一天也活不了。还有人盼望它们反腐,期望通过这个不公平的体制建立一个公平的社会,做梦吧!

@LinSchwartz123:文贵报傅政华,新闻联播就报傅出席中央会议;文贵报阿布扎比,新闻联播就报中国在阿办书展;文贵报阿联酋,新闻联播就报王毅见阿联酋外长;文贵报海航,新闻联播就报中央支持海航腾飞;文贵报姚庆、傅政华、黄艳、岳文海等,新闻联播就报两高发布侵犯公民个人信息司法解释。新闻联播很用心配合文贵哦!

@Zodiac4698:“金盾工程”自江泽民时代伊始就是一个完全货真价实的技术革新,共产党只有在这件事上是完全不造假的,因为它知道这东西关乎党国的存亡,也就说他们不是不知道现代科技文明的好,而是他们非常清楚这些东西会损害他们个人,家人的私人利益,极权主义是他们攫取民脂民膏的唯一途径,这就是彻头彻尾的国贼。

@慕容雪村:【扬汤止沸】如何理解“稳定”,是当下的一个课题。当局所要的稳定,基本上是一种禁止说话、禁止抗议、死气沉沉的稳定,打死不准叫疼,冤死不准告状,哪里有意见,就把兵派到哪里,谁敢说话,就把谁的嘴堵上。按这个标准,死人最稳定。

@leebubaix1:不要再假装我们是一个文明古国了――前三十年破旧,后三十年却无以立新!传统早已割裂,现在是个无根的民族,精神一片荒芜,伪造出的传统只加剧了我们的虚伪,凸显了我们的空洞与脆弱。未来――还能走多远?

@zhanglifan:按社会学家孙立平教授的观点,这叫“社会溃败”,是一个漫长的死亡过程。按作家十年砍柴的说法,人生最大的不幸,就是守着一个毒豺证券慢慢变老……

@Empress_Diana:网友总结垬治国十六字方针――内事不决,可以放狗;外事不决,可以撒币!

@wadelin1977:两出租车司机闲聊,聊到推迟退休年龄, 一哥们气愤的说:“为什么每次一改革就拿老百姓开刀?”另一哥们说:“废话,拿你开刀才叫改革,拿他们开刀就叫颠覆了。”

@shuangqiu:回来中国每个人都在说“阶层”,吓死人了,动不动就说下一代“阶层下滑”什么的……

@lifetimeusa:方方的《软埋》火了。现在很多人被删帖,销号都说被“软埋”了。

@chaosvisual:国人最大的本事就是把苦难当成娱乐,把谎言当成真理,把怯懦当成智慧,把勇气骂成白痴,买菜少给一元钱乐了一天,人民币增发了43万亿,却能够一声不哼。一个虫子掉碗里可以骂到祖宗十八代,一条河污染了可以视而不见,换掉一张假币开心了半天,喝了几年毒奶拍着胸脯说好!

@gongminyaoyao:当年大学校招,某地领导白天面试,晚上请吃饭,饭桌上一把手就开始动手动脚,把应聘的女生吓坏了,有几个当场决定退出。以前觉得是领导太性急,现在分析大概和诈骗电话的福建口音一样,快速筛选对象,有节操的主动退出,招过去的百分百都能服服帖帖。

@damyata:在动物园熊猫馆门口看到“国宝和你面对面”的标语已经没法正常理解了。#上推日久

@charliechou:小张是一个天然呆,没事总会不小心摔到手机,把钢化膜摔的粉碎。同事推荐小张去天桥下找一个传说中的贴膜哥,价钱不贵,而且他总能搞到又薄又结实的玻璃膜。男子穿着高腰背带裤,帮小张贴完膜说,小姐这个膜专门防暴力冲击,就是贴上去就揭不下了。小张诧异,问为什么。男子冷笑道:暴力膜,不可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