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602: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

今天电梯里领导问我为啥不找对象,一时脑抽回了句“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 ​​​​(@使君小白)

今天无意中翻看自己的QQ空间,有一条说说是:我会永远记住今天的!可惜我想了一下午也想不起那天发生啥了。

很多人谈恋爱是为了找一个人为你挡风遮雨,后来才发现大部分的风雨都是对方给的。 ​​​​

“努力吧,直到你的账户余额看起来像电话号码”
“那我不用努力了,已经是了”
“哇!多少?”
“114”

根据多年的观察和研究得出结论,丧尸和尸体的区别在于,前者数量大爆发后会导致苍蝇灭绝,后者相反。

一女孩男朋友是个渣,扬言分手他就去杀了女孩子再去死。女孩子不敢分手,倍受折磨。女孩子老板知道了,把渣男绑到某市第一高楼,说跳不跳,死不死?今天你不死我就把你扔下去。那男的痛哭再也不敢了,我们都说那老板好身手的时候,他幽幽道,你知道这世道找个得力又老实的会计多难吗?

有一天我问一个打篮球的少年:知道SD是什么意思吗?他迅速的答到:Slam Dunk!我微微一笑,点起了一根烟。他不解,问我:难道不对吗?我摇了摇头,眯着眼看向篮球场上的大爷大妈,说道:记住了少年,是square dancing。

当年大学校招,某地领导白天面试,晚上请吃饭,饭桌上一把手就开始动手动脚,把应聘的女生吓坏了,有几个当场决定退出。以前觉得是领导太性急,现在分析这其实是快速筛选对象,有节操的主动退出,招过去的百分百都能贴贴服服。

昨天听到一哥们跟她女朋友吵架,听说是怀孕了,那哥们死活不同意打掉,他女友就坚持要打,只见那哥们是大发雷霆,连劝带骂,最后他女朋友哭着喊到,孩子又不是你的,留着干嘛?那哥们瞬间安静了……

女人出轨的理由永远都是老公对自己不够好,男人出轨的理由永远都是自己没禁住诱惑。从这个意义上说,男人比女人更善于自我批评。

今天去贴手机膜,我问师傅:“多少钱?”
师傅:“10块。”
我:“能便宜点不?”
师傅:“膜,10块,免费贴膜。”
我听了这话,默默地从兜里拿出了一张膜。

“警察同志,这个人还有三个快递在路上,怎么可能自杀?”

如果人类可以100%控制自己的身体,那我们应该除了尽可能多的释放多巴胺以外什么都不做。

大学毕业了,某猛男出售二手的大学高数课本,书边的广告词:“九五成新,有补考成绩单为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