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608:得了一种虽然不饿但总想吃东西的病

我的一个喜欢听相声的朋友说,他总是无法直视男欢女爱之事,因为一到关键时刻他总觉的小姑娘嗯嗯啊啊的像是在捧哏。 ​​​​(@陈小北)

高考落榜的多的很:杜甫、唐伯虎、左宗棠、梁启超……还有,李白连准考资格都没得。考起了不能说明啥子,考不起也不能说明啥子! ​​​​(@李伯清)

在肯德基码字时目睹了一场网恋奔现。 俩人应该是打游戏认识的,见面后女生一直在大大咧咧的说话,男生话说的很少。 刚说两句话,女生突然拿手机挡住脸,说:“我是不是话太多了,可我一紧张就说话很多。” 后来因为女生太不好意思了,不敢对视,她就把身子扭到另一边,对着空气说说说说,男生就笑着看她的侧脸。 俩人只要一对视,就开始同时傻笑。 中途男生去点餐,他一走,女生就弯腰把脸贴在了冰凉的桌面上,给脸降温。

想起老舍说的 这世上真话本就不多,一位女子的脸红胜过一大段对白。 ​

女人可能会惊讶,但其实我们男人反而喜欢在沙发上睡觉。这是一件很爷们儿的事儿:就像我们在露营,而一头愤怒的熊就在附近…

有不少宣扬“中产”生活品质和臆想发财的文章,看得多了,发现凡是“我要是有钱的话”之后所接龙的全是穷人最希望的活动:喝最好的酒,抽最好的烟,买喜欢的衣服,去名胜泡澡,去牛逼地方蹦迪什么的……
可是看看狗仔拍的照片会发现,真正富久了的人老喜欢穿得跟失业青年或退休老头似的,啥也不刻意去干,一干就是些光有钱也不一定干得了的事情。
我感觉每当去想象自己向往的生活时,总是想象力最贫乏的时候。

一个观察,不一定对:群聊四大常态:水群聊技术,技术群开车,老司机群探讨学术,学术群吹水

我最爱做白日梦,从小到大学毕业后的那几年都是在白日梦里睡着的,梦见自己成了漫画里的女主角,梦见喜从天降发家致富……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可能是这两年吧,再也没有伴着白日梦睡过了,也许是太累了还不容我思考倒头就睡着了,也许是太多的事情需要思考已经没有白日梦的空间了,也许是冥冥之中知道,白日梦再也不会实现了……

知识付费并不意味着年轻人变得更爱学习,他们只是喜欢花钱,一天到晚就想着买点啥。 ​

别人拿青春来浪漫,你拿青春来上班。 ​

午餐惊悚:同事说要送她上幼儿园大班的孩子去学编程,已经在试听了。

据我所知,丧的绝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穷。
想象一下,不开心又没钱就只能在微博和朋友圈刷个屏,又或者清吧里买个醉。
但是有钱的话,买喜欢的球鞋,吃小龙虾吃到饱,飞去最嗨的CLUB蹦个迪,坐在第一排听爱豆的演唱会,拉上好朋友在冰岛的blue lagoon泡个温泉,去圣托里尼的悬崖酒店看着蓝蓝的海喝个大醉,哪儿有什么不开心是不能治愈的?
所以迷茫就多赚钱,有钱也可能会不开心,但至少比没钱的时候开心多了。

得了一种虽然不饿但总想吃东西的病 ​​​​

有些考生容易紧张,对于那些在考场上特别紧张的考生,我想说一句:千万不要紧张!高考有什么可怕的!我见得多了!——一位复读多年的考生说道。

听说有个主持人叫欧阳夏丹,如果有兄弟姐妹,是不是叫欧阳付款、欧阳取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