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620:东方神话里的女神下凡都是来做爱的

仿佛没那么久以前,微博的猫狗还算势均力敌,再一眨眼,这天下已姓猫了,家家吸猫,人人云养,狗的江山,亡了 ​

@金融八卦女:“论女孩子生气的理由”//@巨型病娇biong_biong:昨晚我在看电视,老婆在旁边玩消消乐,然后她突然开始生气委屈想哭,我问她咋了。我老婆:我刚才过关了,得了好友里面的第一名,有一个红色小狐狸蹦出来,本来想发给你的,你以前都会夸我夸狐狸可爱的!现在的你就不一定了呜呜呜呜呜。我:???

后来才发现“普通”其实是很难的,像长辈所说的“普普通通念个书,做一份普普通通的工作,有一份普普通通的爱情,最后组建一个普普通通的新家”,原来要付出很多很多。总感觉“普通”不是“平均”的意思,其实更接近于“理想”。

男朋友说:你刚买的洗面奶是生姜味的啊? 妹子听后,觉得蠢男友连青柠和生姜都分不清,又想起男朋友不喜欢吃生姜,又想起为他做菜好些都没放姜,又想起自己不爱吃青椒但男友每次都不记得,又想起男朋友上次居然记得前女友不喜欢吃豆芽…… 妹子说你自己一个人过吧然后收拾东西要走。 男友:??? ​​​​

甲:假如你彩票中奖了,1000万。你还去公司上班吗?乙:去呀!甲:去干嘛?乙:拿我的水杯呀!!!

学习的第一层境界,是心中有书,手中有书;这第二层境界,心中有书,手中无书,能学习于教室百步之外;而这最高境界,便是手中无书,心中也无书,那便是不学。

富的飞扬跋扈,穷的蛮横无理,现在能好好讲道理的真不多了。

毕业季的时候,哭的要死要活,喝的烂醉。
毕竟伸手要钱,没心没肺胡闹的日子就这么过去了

和别人出去,我总是低头玩手机,和你出去,我手机都不拿出来,你就想想我有多稀罕你吧。

“你这身材要是在唐朝……”
“肯定招人喜欢?”
“也不会有人喜欢,毕竟古人也看脸。” ​​​​

西方神话里的女神下凡都是来作战的,东方神话里的女神下凡都是来做爱的

根据我的经验,只要买衣服的时候多勾搭下导购小姐,女朋友一会就买完衣服了

“你这人怎么一点亏都不能吃啊”,其实就是:“你这人怎么一点便宜都不能让我占啊”。

我现在最开心的是周五,最焦虑的是周日。

我手机上80%的APP什么都不做,除了每隔一段时间发给我一条有新版本的通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