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627:听说你们每天都在玩一个很厌世的游戏

马云日前在接受CNBC专访时表示:很多人都热衷于赚钱,但我却相信有三样东西是不能碰的“权利、金钱以及头顶上的光环虚名”

一大早就被邻居小两口的吵架声给吵醒,朦胧中听到女的大骂:你现在翅膀硬了是吧?只听到男的回了句:我硬的可不止是翅膀!然后忽然就安静了下来,传来关窗户的声音,气氛一下子就变了。我暗想可以接着睡懒觉了,可三秒之后,气氛再度紧张起来……

周末上午九点前就刷微博的人,一般是20岁以下或30岁以上。前者通宵还没睡,后者已起床吃完早餐。 只有那些二十多岁的人,既没力气通宵,又没力气早起,废物中的废物。 ​​​​

我没有初心,我的初心就是想躺着,千万别跟我说勿忘初心,我正奋斗呢,你一劝,当场就躺下了。 ​​​​

只要公司平台够大,API 做得再烂也有人用,让别人公司的程序员加班去。

同事:「听说你们每天都在玩一个很厌世的游戏。」
我:「你是说工作吗?」

「据说这家日本医院癌症治疗特别好,能帮忙看看吗?」
「中文官网做得这么好,一看就是专骗中国人钱的。」
#简单粗暴但是大多数情况下有效的判断法

继无人车、无人机之后,AI取代人类的脚步进一步加快,最近提出了无人地球的概念。无人地球实现后,因为无人居住,所以完全不会产生工业废气废水和生活垃圾,生态圈的大循环和小循环全程均无需人类的干预和参与,鸟语花香,山河壮丽,非常地和谐和环保。

-我问了 PM 他想知道你们想怎么改这个按钮
-砍了吧
-PM 说这个要留着
-我们的意思是砍 PM

“我想搞个纹身,比较有攻击性,但最好又比较低调,你说咋整。”
“哦,好整,你后脊梁上纹个二维码,有事没事露出来闪一下,别人一扫就是一行字:谁TM允许你扫了?”

在公号看到一篇文章,说中国现在有个叫“新穷人”的群体,大多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白领,收入和蓝领工人差不多但是花得更多然后哭穷...消费欲望强烈,产生奢侈的趣味以追求身份上的差异,消费上往往对符号价值的关注超过实用价值。仿佛看到了未来的我

有一个实验说,先往一个瓶子里装满小石块,然后还能装下细沙,最后看似满了,却还能装下半瓶水。这个实验告诉我们,吃自助餐一定不能先喝饮料。

自己在网上给自己看病是什么感觉呢?你脖子有点酸,上网查了半个小时,你发现你只剩三个月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