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毛粉常识问答:毛泽东时代是中国的灾难时代

怀念毛,不是怀念那个时代的贫穷,而是那个时代的公正;

评:那个时代公正?如果公正就不会有那么多“反右扩大化”了,就不会有那么多地富反坏右了,就不会有张志新、遇罗克、林昭式的冤魂了!


怀念毛,不是怀念走出弱国穷国的艰辛,而是成为大国的尊严;

评:大国的尊严?忘了他管斯大林叫爹了?被朝鲜和苏联设套卷入朝鲜战争,死亡数十万百姓青年,这种用平民生命换来的所谓的尊严只是专制者没有人性的狂妄而已。


怀念毛,不是怀念一个党魁的权力,而是一个伟人的战略;

评:什么战略?全面倒向苏联的战略?与苏联翻脸的战略?闭关锁国民不聊生的战略?反右镇压知识分子的战略?文革毁灭一切文明和传统文化的战略?让百姓食不果腹衣不蔽体上顿苞米面下顿高粱米的战略?


怀念毛,不仅仅是怀念那个年代工农商学兵的主人翁地位,而且是党和政府一切决策都从人民的利益出发;

评:主人翁?扯蛋!主人翁听个外国台就被判刑?主人翁批评一下毛就被弄死?主人翁不但没有一寸土地,连存款都没有?主人翁家的很多女知青入工农兵大学、返城都要把身体献出来?

评:从人民利益出发?大跃进大食堂然后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人是从人民利益出发?让上亿青年荒废学业到农村下乡是从人民利益出发?家庭养只鸡都要挨批斗是从人民利益出发?两派为了表现谁更忠于毛而真枪真刀杀人数十万上百万是从人民利益出发?


怀念毛,不仅仅怀念那个年代奋发图强蒸蒸日上的爱国热情,而是没有黑社会和黄赌毒;

评:身为奴隶,主人当然不允许奴隶有什么黑社会组织,因为主人本身就黑得不能再黑!主人也不会让奴隶满足食色等感观享受,因为吃喝玩乐是主人的特权。靠权力逼迫漂亮列车员离婚,然后陪他自己玩。


怀念毛,是怀念那个时代人人有事做,为国家增砖添瓦,而不是大批下岗失业,精神空虚地“修长城”;

评:人人有事做?上亿青年流放到农村是人人有事做?大锅饭极低下的生产率是人人有事做?停产、停业闹革命是人人有事做?


怀念毛,是怀念那个年代的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爱民如子,而不是干部“塌方式”的腐败,“土豪们”残酷剥削欺压老百姓;

评:那个时候,百姓穷得几乎连裤衩都穿不上,金钱腐败当然不会太多。可是,制度性腐败遍地都是。那些高级官员,住房、行宫、特供、玩弄女青年,那些中低级官员吃个小灶、弄条好烟、要瓶好酒,那也是常事。


怀念毛,不仅仅是中国人民推翻了“旧的三座大山”站起来革命,而是没有背负医疗、住房、教育“新的三座大山”跪着生存;

评:我的一个弟弟71年只因肺炎就夭折了,我小时候与小伙伴在大野地常常见到夭折孩子的尸体。这就是那时的医疗。

评:那个时候,我们一家6口人住一个不到20平方米的平房,在一铺炕上住了十几年。九十年代,我回吉林老家,我出生时候的一个老房子,都快倒了,里面还住着人。这就是那个时代的住房。

评:文革取消高考,知识越多越反动,批孔子,停课闹革命,青年不读书去农村下乡。这就是那个时候的教育。


怀念毛,是怀念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民领袖;向往那公平、正义、平等、自由、繁荣富强的社会制度!

评:在大量城市人口挨饿、大量农民饿死的所谓“三年自然灾害”的时候,毛集中给自己建造数十个行宫,这就是他的廉洁奉公,这就是他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世界上所有共产主义社会制度,除了几个顽冥不化的之外,都已经烟消云散。东德西德的对比,南韩北韩的对比,只要不是脑残,都能知道谁好谁坏,哪个更公平、正义、平等、自由、繁荣富强!

#五毛 #毛泽东

原文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