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星期日

叶挺之孙叶大鹰抵制《建军大业》:怎么能用娘炮来演革命先烈?要用gay啊!


叶大鹰,叶挺之孙,知名导演,怒斥电影《建军大业》选了一个“腿都站不直女里女气的小鲜肉”来演叶挺,是对革命历史的娱乐化,和对革命历史的羞辱和歪曲



叶大鹰随后发布公开信,联合南昌起义主要参与者和英烈的后代一起抵制《建军大业》,以公开信的形式,向《建军大业》的制片方提出严正抗议。


不过,叶大鹰可能忘了,他自己1998年的电影《红色恋人》里面演革命先烈的
也是当时的小鲜肉张国荣啊!
而且当时张国荣已经宣布出柜!

图宾根木匠:1998年,叶大鹰导演的《红色恋人》上映,香港著名影星张国荣在片中饰演了男主角、一位共产党员革命先烈,这算是香港影人参与大陆红色“主旋律”电影创作的先行者之一。一定要为叶大鹰导演点赞,因为张国荣先生此前一年已经出柜,公开了他的同性恋身份,用同性恋香港演员饰演革命先辈,破除歧视。



这里没有歧视 #LGBT 的意思
只是针对叶大鹰的言论
不管从哪个角度看,2017年的叶大鹰都像是在狠狠地打了1998年的叶大鹰一个耳光
是不是红色家庭出来的后代,都有健忘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