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1011:忍一时越想越气


【“共享秋裤”即将上线】某科技公司目前正在各市的小区、公司附近布局“共享秋裤间”,主要解决当代人出门感觉冷却忘穿秋裤的痛点。以后出门感觉冷,只需手机扫一扫,就可花1块钱添一条秋裤,而且到公司前可以脱下来放回共享秋裤间,在同事面前自己还是那个不穿秋裤的仙女,目前该项目被估计近20亿。(@洋葱日报社 )

我有一个发小是标准的理工男,去年我刚带他买了人生中第一件不是格子的衬衫。2015年流行朋友圈求赞,我让他赞一下我第一条朋友圈。五六个小时后,他跟我说:下次不要让我做这种事了!你一天发八百条朋友圈我翻了一下午手机都死机了!我疑惑,退出去发现他赞了我2012年发的第一条朋友圈 ​(@环保女孩岳甜甜)

@不爱马路马仕:前有拆谦队,后有扒鹿军。//@领兄马也:横批:不约而桐(彤)

@凶兆:刚才在逼乎上看到个梗:一个做仓库管理员的年轻人,为了“改变命运”,玩了命地买《罗辑思维》的课程…一点不夸张的说,这个事儿稍微改编一下,就是一个极好的大悲剧故事,充分反应了这个时代青年的绝望处境,以及另一些人恰恰利用前者的绝望发横财的残酷现实。

以前微信是私人之间用,QQ是工作用,现在世道变了,反了一转。

高中班主任婚礼上,新娘深情款款的朗读了班主任给她写的第一封情书,因为此新娘爱上了他。我他妈都哭了,这分明是当年班主任没收我的那封。 ​​​​

喝了新出的透明奶茶,越喝越觉得意味深长——这就是明摆着告诉你:你平常喝的所谓奶茶,它的淡褐色不过是锦上添花,为了安慰你那未开化的农耕文明的心。真正的功能在透明香料里早已经完成了。
非常后现代的一本饮料。

健身房跟公园有什么区别呢。一样都是撑双杆的、抽陀螺的、撞树的、遛弯儿的、听曲儿的、遛鸟的、搞破鞋的、倒买倒卖的……各练各的气功。

“女朋友床上活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看过男生抓床单么”

希望你凡事都能保持平常心
喜欢的人不喜欢你,中奖名单没有你,反正你运气差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现代生活几大背锅侠:拖延癌,水逆,起床气,假期综合征。以上统一解释为,不想上班。

昨晚一个丑女跟我聊天:“你能告诉我什么是转世吗?”
我回答说:“可以,转世意味着,如果你相信的话,你死后会以不同的物种重生。”
“哦”,她说,“这意味着我可能会重生成一只狗是吗?”
我回答:“不是,我都说了你会以不同的物种重生了。”

个人观点,我年纪越来越大以后,觉得什么感情都用爱情解释很不好。
有一些同生共死的友谊,一些不是亲人却催生出的亲情,一些谈不上爱情又超越一般好感的微妙状态,爱的成分少了会索然无味,多了又感觉庸俗。
追求这些可能性,比一味解释成爱情好玩多了。 ​

最近两天的事,有一种感觉是追星的和不追星的(包括也喜欢一些明星,有时候也去电影院支持一下的),完全是两种人,生活在两个世界里。但彼此都很少意识到另一个世界的存在,认为自己这种就是同龄人生活的常态。

“睡一觉,起来就好了”是不是人类版本的“先关机,等一会再重新启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