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1012:你不要葱早说嘛

老师这个职业吧,说的形象点就是每天带着学生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畅游一段时间吧你会发现:只有你一个人上岸了!I|IlIl然后你还得返回,一个一个去捞有些吧,昨天捞上来,今天又掉下去了,还得捞。在你喘息的时候,你会惊恐地发现还!有往回!游!的

「成年人的友谊就是互相挤兑,偶尔商业互吹。并真心祝愿彼此能找到一份工资高到可以出卖灵魂的工作。」——lovatmemo ​

刚刚对面的程序员小哥哥怒对产品经理:最烦你这句话了,md产品都没上线什么叫“从用户的角度看?”用户呢?用户说啥了?!都是你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事已至此,肯德基不如推出个辣鸡桶,代言人照用,说不定卖很好。 ​

我不喜欢被别人称为强奸犯。我觉得我只是个激进的异性恋。——SmellyBlackTwat ​​​​

我家客厅空调的25℃和26℃中间相差了10℃。 没有物理学可以解释。

酒店房卡过期了,一个英语不太好的朋友去前台想激活一下卡片,因为不会说激活,所以就告诉前台:“give the card a new life"

“是这样的,外国成绩单的字母就是单词的简写,大部分人可能拿的是 A,Average, 平均的意思;你看这里,D 就是 Distinguished, 是指特别杰出,F 就是 Fantastic,妙极了!”

“研究表明 80%的男生都看不出女朋友生气的原因” “那剩下的20%还是不错的” “并不是 剩下的20%连生不生气都看不出来”

日本爱知县有个城市叫“犬山”,想了想也可以叫“汪峰”

记得上小学6年级的时候,女生还没有穿罩罩,坐我斜对面的妹子袖口很大,于是上课的时候没事一直在研究,突然感觉谁在看我,通过另一个袖口看见一张猥琐的笑脸,相视一笑,各忙各的

双十一快到了,各快递宣布涨价,纸箱厂宣布涨价,就连废纸箱回收价都涨了好几倍。

小孩子在孟婆那里又哭又闹,谁都劝不了,黑白无常都扮成熊猫了都没有用,
孟婆也团团转,又急又气“你不要葱早说嘛!”

青年医生王建和程丝联合了16位来自北大和清华的校友开了一家烧烤店,肉不提前腌制,现刷现烤;肉串绝不炭烤而用电烤;油刷一遍之后全都丢弃,不能反复上油;所有菜品不能过夜,SCI论文的作者还可获得折扣

郭德纲: 越发觉得门当户对是件特别重要的事。世界首富的儿子娶了天津说相声的闺女,双方父母坐在一起,就算都能说普通话,两家也聊不到一块去。男方说的怎么收购石油和金矿,女方想的怎么打包剩菜。所以说三十三层天,一层天一个境界。不是一个位置、不在一个平台,实在无法明白对方的意思……

很多年前不想跟别人聊天就直接一句:我下了886。现在呢,因为智能手机的发达,每次得编各种各样的理由结束聊天,我吃饭啦我洗澡啦我困啦累啦总之吧啦吧啦的扯一大堆。

除了电影里,没人会等你四五年。说白了,感情就是不联系就没有的东西。

开车和女同事外出,她说感冒了头疼嗓子疼浑身都疼,很不舒服,请我帮她买点药。于是经过药店,我去买了包冲剂,回到车上递给女同事。这时老婆来电,刚接听,女同事在旁边叹气:“唉,我现在又没水,你还买颗粒的?”

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然后在我们面前炫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