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1017:花现金和网络支付完全是两种心情

你对着镜头笑,相当于你是对着未来的某个人笑。

我妈辛苦了10个月才有了我一颗小心脏,你他妈用一秒钟就把它弄碎了。

自来熟,自觉趣是社交网络中常见的不受欢迎的行为。

赚钱是为了什么呢?为了想买哪瓶香水就买哪瓶香水,想买哪个牌子的包就买哪个牌子的包,想哪天不上班就哪天不上班,想在哪儿买房子就在哪儿买房子。赚钱的目的如此庸俗和事故,却值得我们用尽青春去得来。

真的。一个立志把自己嫁出去的姑娘,不应该和一个gay做好朋友,更不应该尝试和一个gay合租。长此以往,她会对男性产生很多不切实际的幻想。

同事聊天,说起某校毕业礼都要穿汉服,男同事表示,“女生穿穿也就算了,现在男的又不留胡子,一群男的穿汉服,这不就是阉党集会嘛。”

我现在的职业成就到了什么程度,用一句话来说明,如果有不认识的人在称呼我时加上了头衔,那么基本可以肯定他是个推销的。

我去理发,理发店小哥从我进门后就不停唠叨:“帅哥理发啊?请这边坐。你需要办会员卡吗?我们店最近搞活动,充一千送八百,而且烫染八折优惠……”我咬着牙打断他:“剪短一点,谢谢!”小哥被我的语气吓得一愣,然后小心翼翼地说:“办会员烫染八折,这样够简短吗?”

老师:汉语中有没有四字短语分别是一二三四声?
小明:番茄炒蛋、干炸土豆、孜然烤肉、椒盐烤肉、茭白炒肉。

我听到北风的声音了——好像上课铃一响孩子们都尖叫着跑进课室,呼呼的寒风拍打着窗户,全世界的柔情蜜意也和他们一样急匆匆躲进了我的身体里。这样一来外面还剩什么呢?可能是无尽的长夜和错落的子午线。

穿情侣卫衣出门,碰到一个大姐特别犀利,眼睛发光,张嘴就问,你俩一个单位的吧!

有一些人找不到对象多半是性格问题,和长相关系不大。 ​​​

花现金和网络支付完全是两种心情。 ​

-“好巧呀,在这儿碰见你。”
-“是啊,真巧,我还有事儿,改天一起吃顿饭吧。”
-“可以啊,一言为定。”
这顿饭九成是吃不了的。

说自己从来不跟家里要钱的年轻人,不是他多么有骨气,可能是他的爸妈真的没什么钱

观察和体验了几种O2O服务,了解了不少O2O创业公司,我断定在O2O领域最后赚钱的一定是电瓶车经销商和电瓶车改装生意。

墨迹天气的时景原本是天空街景啥的,后来有人开始在上面晒娃晒自拍艺术照,再后来开始深夜晒美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