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1023:穷得吃饭要aab制了

相亲时,男生如何委婉拒绝不大感兴趣的女生:不经意地提及“我妈”,不用多,两分钟一次即可。
“哎,太对了,我妈也经常这么说。”
“这家菜烧得不行,我妈做的排骨比这好多了。”
“下礼拜?下礼拜我得陪我妈去买毛线,她说天冷了要给我打毛裤。”

@zelongzhu:接触的60、70后多了,会发现他们身上普遍有一种80、90后没有的淡定。那种气定神闲,宠辱不惊,非大风大浪之后不能有,在人群中,60、70后颇有定海神针的作用。他们也往往乐于和年轻人分享各种人生、职场经验,丝毫不担心后生们会复制他们的成功。不过这一切的奥秘,三个字就可以总结:买房早。

陪我们仓库小哥相亲,那姑娘和姑娘闺蜜一起来的,好像是刚割完双眼皮有点没消肿,姑娘性格特好,大家聊了一会,仓库小哥突然一本正经地说:我觉得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我还以为他学会了撩妹刚高兴没两秒他又开口了:你眼睛好像那个悲伤蛙。所有人都沉默了 ​​​​ ​(@今天不想脱发)

事情是这样的(拿起保温杯),早上送女儿幼儿园碰见对夫妻带着娃送小孩。男的穿的土气但还算干净女的一看就职场女性的打扮妆还算精致忍不住多看了两眼。一路上只听女的在数落老公,从不洗头到穿的不像样,男的一声不吭。出来又碰见他们感觉女的气更大,大步走在前面。这样不给老公面子真的好吗。为啥让我想起了宝强马蓉

@自黑狂魔唐大夫:我他妈开了眼了,群里有人做了个投票,“你的X幻想对象是谁”,自由发挥随便填,最后“哆啦A梦”获得十七票。//@火狼:以一票之差惜败于奥特曼//@自黑狂魔唐大夫:没有 第一名你根本想不到是谁 cai英文…………

一室友在备考公务员,看了会说:“这尼玛公务员考试怎么什么题目都有啊...天文,地理,人文,历史都有。” 另一个室友悠悠的来了一句:“公务员上班都是聊天,知识面不广谁跟你聊啊...” 顿时无语.(@沙宣)

穷得吃饭要aab制了,他们aa,我腆个b脸去蹭。——dinosaurshmily ​

当男人看女人时,看的第一个地方就是她的心,她的胸脯挡在前面又不是我们的错。

昨天看到有人问“毫无准备就长大了,是什么感觉?” 下面有条评论瞬间让我眼泪夺眶而出。 “看着同学陆陆续续的结婚,就像当年考试看着他们一个个提前交卷一样,万分焦虑,你们真的不再检查一下或者等我一下吗!” ​​​​

生活往往就是这样,平淡,无奇,温吞,蛰伏,占据了90%,剩下的5%可能是危机,危险与机遇并存,胜了,就是跌宕精彩,输了,就继续做无名小卒,最后的5%可能是幸运,抓住了,可能一鸣惊人,成为短暂的主角,没抓住,只能傻傻的守株待兔。如今这社会何止是长安居不易,任何一个房价飞升鸡飞狗跳的城市,都不容易,金钱,名利,美娇-娘,光宗耀祖,立言立德立功,都在进行残酷的零和博弈。

暗恋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尽管我们没有在一起生活过,你的人生也不曾被我涂鸦。但在你不知情的时候,你切切实实陪我走过了人生中无数个重要的节点。在很多挺不下去时刻,是你让我撑了下来。这也是正是我明知单恋惊险却始终不愿脱险的原因。 ​​​​

青春是什么
青春是夏天前排课桌小姐姐的白衬衫黑吊带
青春是冬天蓝球场上大弟弟的限量版阿迪达
青春又是一本本字迹工整的笔记本和一支支空荡荡的圆珠笔芯
青春还是学校对面那个糟老头批发的简体中文破解完全正式版游戏光盘

年轻人遇到挫折,别再说什么破罐子破摔,你没资格。因为你摔过太多次,早就碎成粉了。现在你只能这么说: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比较讨厌开口就是“我兄弟”、“我大哥”之类的人,特别好的朋友倒也算了,要是关系一般的熟人,真的很尴尬。

直男去买避孕套绝对不会一进门就买的,他们害羞;先走走,最后买一瓶水,结账时不经意间:“等下!”然后迅速在柜台旁抽出一盒避孕套揣在兜里:“把这个也算上!”神不知鬼不觉,简直教科书般的操作!今天有人也用这个套路,可惜是大超市,他刚揣兜里,服务员跟他喊:“拿啥了?你掏出来!我扫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