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1113:我一个人挺好的

@狗剩爹:读书人做节目,从最早的李敖,到今天高晓松、罗振宇、梁文道的三足鼎立(外加窦文涛、马东、许志远的侧面包夹),我们发现其中最油腻的就是罗振宇。李敖就不说了,为他的信仰坐过牢。高晓松、梁文道、窦文涛、许志远也都是真性情的人。唯独罗振宇没有一以贯之的信念和立场,他会的就是炒概念、炒渠道。

和一些朋友交往的感觉,总是让我想起一个虚构场景:他们护手霜涂多了,不远万里呼唤你过去,拉住你的手给你涂一点,两双手润滑の交织在一起,歌颂友谊,然后挥手分别。但是你让他们新挤一点出来,他们是绝对不愿意的。(@realEnjolras)

马云说: 双十一我们的目地不是赚钱, 而是给人民带来快乐! 网友神回复: 小姐接客的目的也不是为了赚钱, 而是感情……

一个青蛙去算命。他想要知道什么时候他能遇到自己的爱人。算命师看了他的手相,然后对他说:“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青蛙回答说好消息吧。于是算命师说:“你将会遇到一个非常美丽的姑娘,她对你很有兴趣,而且想彻底了解你。”“太棒了,”青蛙说,“那坏消息呢?”“...你将在生物课上遇见她”

男性性幻想前十排名,印第安那大学金赛研究所 Justin J. Lehmiller 博士的研究调研结果。其中包括:幻想我+妻子+她的闺蜜三人做爱;幻想和一个比自己大十岁的女人做爱;幻想和比自己社会地位高的女人做爱;幻想和一对母女同时做爱;幻想到一位人妻的家中做爱;幻想在可以俯视城市的大玻璃窗前做爱…… @lily

Twitter.zmt0516 ​​​​ :梦想、希望、家乡、远方总是被诗人提起,只是因为它们和姑娘押韵。//@肋下有肉: 严格来说乡、方、娘才都是七阳,想望都不是平声韵。嗯,就是不应该有梦想、希望的意思

朋友的朋友养了只小仓鼠,视若珍宝,还给仓鼠买了套DIY别墅,累了半天好不容易组装完,往后退了几步想看看整体效果...不...小...心....把仓鼠踩死了....虽然很惨,可是我第一次听的时候还是没忍住... ​(@女情兽)

如果2017年有标题的话,那它一定是“你还以为2016年已经对你够残忍了?”

爱情总是以“永远不要变”开始,然后进展到“你必须要改变”,最后因为“你变了”结束。

功守道安排个合理的剧情会好玩一点,比如马云扮演双11快递,要送东西给某武馆老大,结果进门遇到的每个人都说,打败我才能上去。一层一层达到最上面,见到武馆的老大,老大说,要跟他说话先要打败他。全部打败后,把快递教了,老大才明白他是快递,说快递走后门,你是第一天来我们这里送快递的么?

模拟人生其实讲的是漂浮在空中的绿水晶控制着人类生活的故事。

上海地铁里播一个穿越武侠魔幻什么的古装电视剧的片花,胖子看得津津有味,我说你看明白了?他说:农业太空歌剧。

“您好,请不要随手乱丢垃圾。” “我不丢垃圾清洁工就没工作没饭吃了。” “您不死火葬场就没工作了,为什么您不去死呢?”

一盆友今天去相亲,对方上来就问:家里介绍说你挺好的,你可以具体说说自己哪里挺好的吗? 盆友“……”了片刻答:我一个人挺好的。 ​​​​

和南方朋友出去吃饭,发现南方人点菜点到最后一定要「加个青菜吧」「加个青菜差不多够了」。而且这个青菜的定义和东北人特别不一样。东北人比如点一个排骨炖豆角,这里面的豆角就叫「青菜」了。酸菜汆白肉什么的,这个酸菜也能强行叫作「青菜」…… 反正是菜就差不多。南方人比较原教旨主义,青菜一定要纯青菜才行,必须得绿油油一盘子上来,连色号都基本是统一的。那些蔬菜别说吃过了,我大部分听都没听过,非常震惊。

林志玲与言承旭分手15年后又再度复合,这件事告诉我们:只要坚守初心,世界上就没有什么力量能够阻止你遇到你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 ​​​​

等到有百年历史的互联网企业出现,公司会议室里会放些什么?创业者曾经使用过的键盘吗?墙上滚动播放祖传的代码。

假使一个人背后插块牌子,上面画一个箭头指着自己的头,写着:超级好人!那么绝大多数人都会觉得他是傻逼。如果一个人在朋友圈发了条鸡汤,在后面加个括号,写着:超级好文!那么大家就会疯狂地转它。朋友圈多宽容啊,能随便吹牛逼,我每天看见好几次超级好文,文学鉴赏水平飙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