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1122:玩朋友圈的一点心得

日常使用 Linux 的感觉就四个字:久病成医 ……

磨咖啡的机器真的会影响生活品质,十秒磨出来不用打扫、十秒磨出来需要打扫、三分钟手动磨出来,分别代表了远方、苟且、苟且但心在远方。

两个小妖在聊天。 “诶,我来这么久,还不知道大王叫什么名字呢!” “笨蛋,这你都不知道?大王叫我来巡山!” ​​​​

打算开发一个视频播放器,一旦遇到「快走!」「我们不能丢下你!」「快走啊!」「要走一起走!」「再不走就来不及了!」「大哥 !/师父!/娘!」「快走!快走啊!」「我不走,我不走!」「走啊!」自动以8X速播放。

-为什么我们习惯逆时针跑步?-抵消时间造成的伤害,不然跑到时间前面去了不是老的更快(认真 ——Twitter. loniper ​​​​

如果时间是个闭环,我们根据传说,命名了登月探测器“嫦娥”,月球车“玉兔”,太空站“天宫”,乃至未来可能的太阳同步卫星“夸父”。然后文明衰退,从头开始,蒙昧的上古先民根据找到的记录(也许是音频)重新想象了嫦娥奔月,夸父逐日的传说…

中国的广告甲方每次提要求,你都感觉他要开发一劳斯莱斯,等你给他把配件都做好了,发现他其实是要做一个板车。

中老年微信表情包是腾讯文化圈神圣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话说,在微信表情之前,曾经有过一种“中老年PPT”文化,相信你一定收到过:风景照片,自带配乐,容量奇大无比,标题一般是“请欣赏!”

初中、高中同学群发红包就是这样,每人抢得几分钱,日日乐此不疲。我都懒得打开看这种红包。一开始很不解,抢这种红包不是浪费时间、精力、手机流量嘛。后来发现这些人抢的根本不是红包,是无聊与假装出来的热闹。

公车上来一个西装革履大叔,戴着耳机讲电话,售票员走过去示意他买票,他还在滔滔不绝讲电话没有买票的意思,他冲电话那头大吼“100万,必须报100万!100万帮你做这个我还贴钱呢!我们创业团队你懂不懂!”,售票员后退了几步。

目前知乎的情况是这样的:1.你不需要回答问题,你只需要是个女的就好了。2.觉得晒胸腹部大腿很难为情的话,嘴唇也是可以晒的。3.表情包不够用的话,自觉趣也可以骗赞哦。最后,这个回答被推到了知乎的发现页面,真是一个严肃的问答社区。

别人发好吃好玩的图,不解风情的评论范例:“哪里?”、“不叫我!”;正确的评论姿势:“带我去”。看到别人在发一件新买的东西,不识趣的回复范例:“多少钱?”,识趣的评论:“应该很贵吧?”#玩朋友圈的一点心得

我就开玩笑说了个『我五块包夜不限次』结果一妹子给我支付宝打了五块钱… 『先预付了,哪天我程序有霸个搞不定你过来给我通宵调』……

目前生活中遇到的最大矛盾就是无法在与人面对面交谈的时候使用我浩如烟海的微信 gif 婊情库。

有些软件就像前任。你已经很久不理他了,早就有了其他的,甚至忘了安装过他,他还乐此不疲一而再再而三用开机弹窗来证明他的存在。你终于打开控制面板要卸载他,当完成度达100时你的愉悦深入到了前列腺,欢呼雀跃宣布胜利。这时浏览器突然蹦出一个页面:你为什么要卸载我?

提起文案设计被坑钱,师兄讲了个故事:有同事叫我帮忙设计logo,一千块。然后我找人手绘完成,急急忙忙就拿去了。之后说商标名字没有注册下来,然后就装傻。今年他结婚,我把logo打印了十张塞进红包,上面写到恭祝新婚,一千元。大摇大摆去吃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