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1206:任何一把闲置的椅子都会逐渐变成一个衣架

和病人家属交换了微信,由于我头像是猫,家属开始给我发他家猫的照片,出院患者教育变成了吸猫现场,猝不及防

正常女孩子挑衣服O(n!)
正常男孩子挑衣服O(n)
我们码农挑衣服就厉害了,O(1)

在学校你先学习、然后接受考验;而在生活中你要先接受考验、然后才能学到东西。

或许我们觉得一年比一年快,是因为一年在我们人生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小。

某些青年演员既演不好戏又不让老百姓说两句,一说就是老百姓看不到它们的努力,这让我们老百姓也很难办啊

北方蟑螂爬进主人的行李箱去了南方,结果还没等找到吃的就被一群南方蟑螂包围了。看着体形比自己大上好多倍的黑衣壮汉,明明也是成年人但却被映衬的无比娇小的北方蟑螂带着哭腔装凶说:“你们,你们干哈玩意儿呀……” ​​​​

我有时候觉得“结婚就是在对的时候遇见对的人”这种事太难了太拼运气了。你17岁搞对象,爱的死去活来,你觉得这个人对的不能再对,没办法,时候错了。你妈和你班主任联手打断你双腿。
27岁,你没搞对象,这次换你爸妈联手打断你的腿。不管你遇上一个什么样的人,你七大姑八大姨:我觉得可以。
但是其实人二十多岁之后爱人的能力大部分在退化吧,我已经有太多好玩的事想去做了,不会满脑子都是搞对象。我想起人生最幸福最往心里去的恋爱,还是17岁,早恋,没人祝福,我妈一个飞踹。
啊!!人生太苦了!!

六十岁之后,精力逐渐衰退,准备把自家的拉面馆交给儿子打理。我从冰柜里拿出那块牛肉说道:儿子,这是你爷爷传给我的,希望不要在你这代就用光了。儿子饱含热泪的说:爸,你放心吧,我从记事儿起,跟它相处了三十年,也才少了五分之一而已。不会在我这用光的。

任何一把闲置的椅子都会逐渐变成一个衣架。——热力学“第四定律”

“花自己的钱办自己的事,既讲节约,又讲效果;花自己的钱办人家的事,只讲节约,不讲效果;花人家的钱办自己的事,只讲效果,不讲节约;花人家的钱办人家的事,既不讲效果,又不讲节约。”——据说是弗里德曼说的。我觉得弗里德曼没说的是,还有些时候,是有人把自己的钱给人家让他们花你自己的钱办你自己的事甚至人家的事。

和同事聊起短信诈骗,发现现在的骗子根本不上网,不懂得用户需求,还在玩“领取价值8888元苹果笔记本电脑”的梗,根本没有诚意而且完全没有吸引力。设想如果把奖品换成:王者荣耀苍穹之光皮肤若干、108倍镜吃鸡外挂、延参法师开光水逆退散符、TFboy银河演唱会门票之类的,效果会不会好很多?走心?! ​

别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我就厉害了,我煎炒烹炸啥啥都吃。

肉长在胸上,开心的不得了,长在肚子上却恨得不行,这是我见过的最严重的地域歧视,没有之一。

现在才发现,“好聚好散”是一句多么善良的话,包含了人类所有的宽容与释怀,放不下也装作放下,给一个笑脸从此江湖不再相见。无论因为何种原因而断绝关系,最后能体面的道别,就是最好的结局。

有时候会想我是不是也是一个RPG游戏里的角色,如果是的话,那操纵我的那个人一定没有充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