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122:人会有羞耻心知道肥了不能再吃

火坑,不知道你睡过没有,老刺激了,热的人心里难受,火烧火燎的,燥热,就想干点啥,根本睡不着,要是晚上再吃点羊肉韭菜啥的,别提多闹心,所以北方村里一到晚上特热闹,过性生活的人特别多,南方不行吧,都冻的缩起来 ​

刚刚收到版署对我们游戏的审核意见,说游戏内可以攻击其他玩家不利社会和谐,要改成不能攻击。 ​

前女友是我小姨子的上司,小姨子工作犯错要被开除,老婆让我找前女友求求情。
于是我打了电话,前女友问明情况后说:“她让你找我,你就找我?你有没脑子的?明摆着在试探!我要是为了你帮这个忙,她一定整死你信不信?”

人跟人说晚安其实就是想进入一人熬夜不被打扰的状态——worinibaba

公司聚会喝了点酒,总有些年轻的同事误以为这是一个说真话的时机。——viennavirus

@Mac技术组:说起炒币,我印象中最深的就是有人炒魔兽世界的金币。有的人可能已经炒了十年。 他们在版本低迷的时候收购大量金币,或者平时在拍卖行拍卖物资或者卖幻化装备。在新版本推出的时候或者金币汇率诱人的时候通过淘宝用人民币兑换。。。​​​​

就在刚才闺女说:“妈妈,我感觉你好像我的姐姐”。我听了心中一阵窃喜:“是吗,哪里像?”“个头”…“还有哪里像吗?”“就个头”

你总感觉随着你长大,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不堪。
其实这个世界一直这么不堪,只是你以前太小意识不到。

建议各大视频网站增加一个「下饭剧」分区,避免经常因为找不到合适的下饭剧把饭菜都放凉了。

授人以鱼,他能吃一天。而授鱼以人,它能吃一周呢!

和山东人聊天,他强调「我们山东真的沒有人天天吃饺子!!」『欸…可是台湾是真的有人天天喝珍珠奶茶欸。』

当代歧视严重到什么程度?一个青年男子,在拨弄手机,看到一个人发了四张动图,前三张是三只猫玩微信跳一跳小游戏,第四张是一条狗在玩跳一跳,该男子点开看了一眼,把前面三张下载到手机了,最后一张没下载。狗有什么错?不可爱吗?

不要在朋友圈里指桑骂槐说某人某事,虽然你可能只是在说一个人,但会有很多人对号入座,或者因为你散发的戾气而感到不舒服,然后就无意被疏远。因此得出结论:骂人要指名道姓。

人和猪的区别就是
人会有羞耻心知道肥了不能再吃
而猪没有 ​

女孩子要征服别的女孩其实还挺难的,因为只漂亮不行,还得有经女性眼光考验过的真实和善良,不能刻意,不能做作。所以要是一个女孩被女孩子们所喜欢,男的就可以放心喜欢她了,错不了

还是北方好
北方有风
有雪
没吹平的东西
抹平 ​

08后出生的这一代人,应该是历史上留下影像资料最多的一代人了吧?

“独当一面”这个词,从老板嘴里说出来,就意味着你可以干三个人的活,拿一个人的工资。

男士钱包就像男士乳头一样,没什么用。男朋友过生日,我送了他一个名牌男士钱包,他欣喜地接受了,并感动万分。殊不知这是我在他柜子里翻出来的,我前年生日送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