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星期六

微语录精选0224:我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是真正的快乐

很想问候一下#舌尖3# 全家啊。好好的当归生姜羊肉汤,除了羊肉料酒生姜当归外,不许人自己擅自加入适合的食材,原因是“会改变它原本男女老少皆宜的功效”。啥功效啊?小孩吃了更聪明老人吃了更健康女人的美容院男人的加油站?可去尼玛币吧!干脆改名叫“中医馆上的中国”吧 ​

twitter Saturnake:在 it 领域泡久就会觉得什么事都可以网上搜资料解决。回来乡下后发现这里有太多的信息并不在网上公开,网络几乎没什么用处。相反,人际关系发挥着路由信息的功能。//@绝望连微分:我妈就是村里的百度,知道的很多,但八成是假的。

当年乾隆下江南,路过一老农家里饥肠辘辘。老农家里刚刚吃了饭,只剩下几片菜叶子,一点牛肉和一个烧饼。老农无奈把牛肉烤熟,和菜叶子一起夹在烧饼里献给乾隆,乾隆吃过之后觉得味道极佳,又问是什么吃食,老农说我们都是汉人,兵荒马乱,这点吃食是我们的宝贝。乾隆皇帝感动万分,赐食物名为“汉宝”。

曾经看过,香烟过滤嘴的尺寸是按照乳头大小设计。男士烟按照女性乳头尺寸,女士烟则按照男人乳头,这样含着会比较熟悉。至于那些喜欢抽雪茄的人呢....不敢想象 ​

读博士的时候,一个实验室的同学聚在导师家吃饭,师母问一个入门不久的小师弟:谈女朋友了吗?小师弟笑笑:学业为重,毕业了再谈。 她叹了口气:在动物园里打猎都打不到,出了园子你还能打着?……

“跟我进屋,我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是真正的快乐。”我对妻子说。
她进门后,我给他看了我和兄弟们结婚之前的照片。

别问你女朋友等下还是今晚想吃什么 跟她说 “猜猜我们今天晚餐吃什么?” 等她猜了一堆食物之后 再带她去吃她第一个猜的东西就好了.

建议各大视频网站增加一个「下饭剧」分区,避免经常因为找不到合适的下饭剧把饭菜都放凉了。

舌尖3的文案写的真是一言难尽,不会是外包给高中生团队写的吧?满篇“元气”“力量”“高人”之类的,还是那种每天通宵修仙的中学生写的?

凌晨,天还没有亮,家住山区的张金角已经起身,招呼着伙伴们一起进山。15公里的山路,对于已经上了年纪的老大来说,已经逐渐成为不小的负担。太阳升起的时候,他们拨开晨雾,来到幽静的山谷。今天,他们到这里是想碰碰运气,寻找一种传说中的独特食材:来自东土大唐的唐三藏。

京晚报:福建吴小姐快要30岁了,从事会计工作,她从26岁开始相亲,已经从排斥到被动接受。在她看来,依靠别人没有安全感,单身挺好的。

春节假期结束,坐在回程的火车上,还有三个小时到站,手机电量不足10%,于是在家庭微信群里发了消息:还有三小时到站,手机电量不足10%!我暂时关机了。接着,奇迹发生了,我按着关机键,看到家庭群里下起了红包雨。。。

跟一个朋友去医院检查拉屎带血,医生跟他说肛裂,对着我说以后轻一点

脚上被破碎的碗割破了,然后去缝针,缝完针后医生说,我给你缝个8针,吉利!

后悔没给自己买份意外伤害保险,因为遇见你是场意外,带来的还有伤害。

喜欢上一个男孩,已经跟八个人说:“你千万不要跟他说啊!”但这些人口风也是真的紧,到现在都没传到那个男孩耳朵里。 ​​​​

我以为没有人会关心我,没想到今天走在路上有个声音对我说:“请注意,倒车。”

一个朋友上个月发朋友圈说想追女孩不敢 结果他喜欢的那个女生(不知道喜欢的是她)就在下面安慰他 然后他兄弟也在下面安慰他 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女孩和他兄弟聊上了 刚才这个女孩就和他兄弟在一起了 新年第一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