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314:这世界真疯狂

这世界真疯狂,11点翻的白眼,12点就世人皆知,12点半就有了表情包,下午4点就有了手机壳

人类的大脑包括了爬行脑,哺乳脑和新皮层从低到高三个层次,越往上,思考越累。大多数人,在平时的工作中已经耗尽了新皮层甚至哺乳脑,所以就只带了爬行脑来上网了。这就是为什么你要在网上呼风唤雨就得学会调动大家的爬行脑。 ​

听说你在广东混的不错?吸毒吗,不吸;包了几个女人,没有。那你也敢说自己混的好!(内地乡下版本);财务自由了?谈不上。移民没?不移;创业上市吗?没这本事。跑马拉松去?不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中午还要给娃做饭呢。你不焦虑?(精英版本) ​(@sniper-china)

"美国军用GPS的说明书第一页第一行:此GPS说的是你的位置,不是敌人的。 因为有人看着GPS呼叫炮火支援"——Fatal1tyV ​​​​

从小到大我都有这样的梦想:某天一个从来没见过的远方亲戚找到我,表示他没有子女身患绝症即将狗带,决定把全部家产给我继承,从此我过上了骄奢淫逸不劳而获的愉快生活(起源好像是童年看的简爱)。随着物价飞涨,这个全部家产已经从小时候脑补的几百万膨胀到了几个亿,然而远方亲戚还没有出现失望 ​​​​

一女看到网上说看一个人喜欢不喜欢你,只要跟他对视十秒,如果他亲了上来,就证明他是真的喜欢你。然后此女看了她男朋友五秒钟,她男朋友颤颤巍巍的把手里的章鱼小丸子递了过去。

每个人都有魅力的一面和傻屌的一面,你觉得丧,是因为把所有精力都拿去掩盖傻屌,而忘了施展魅力。 ​

婚后由一方父母全额出资为子女购买的不动产,产权登记在出资人子女名下的,可按照婚姻法第十八条第(三)项的规定,视为只对自己子女一方的赠与,该不动产应认定为夫妻一方的个人财产。 ​

“啊,好爽!可以再深一点吗?”
“够了,这道题已经很深了。”老师对学霸说。 ​

当你到了适婚年龄 不管你和你妈聊啥 她都能三句以内扯到让你找对象结婚上

女朋友爸爸约我,见面后他指着桌子上的现金说:“这是一千万,请你离开我的女儿。”我虽百般不舍,但也知道这无法改变,只好伸手去拿钱。他一把将我的手打开:“你想干嘛!这钱又不是给你的。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们很有钱,你不配!” ​

五岁的时候,你可以为了抓只蝴蝶,而跑到一公里外的田野。
十岁的时候,你可以为了吃冰淇淋,跑遍大街小巷的商店。
十七岁的时候,你可以为喜欢的人,一个人去陌生的城市。
二十七岁的时候,你可以只为了生活,随便就找个人过一辈子。 ​​​​

3月10日,安徽滁州明光市,一摩托车与电瓶车相撞,双方驾驶员均受伤,其中1人的腿不能动。双方等待事故处理时,伤者拿出手机玩起手机游戏,他称:“这样可以缓解疼痛”。

“我可是你最喜欢的人,你给我备注是啥”
“一行”
“什么意思?”
”干一行,爱一行“ ​

我觉得这个白眼翻得挺好,画面中间目不转睛的眼镜男也很稳,铿锵有力的红衣女同样精神高潮得恰到好处。画面里填充了三种风格完全不一的戏精,可谓融合了詹妮佛劳伦斯、马特达蒙、玛丽昂歌迪亚三大表演体系的精髓,诞生了后两会时代的最佳表演,电视直播届奥斯卡影帝影后非他们莫属。

慧君能有几多愁,恰逢相宜皱眉头
人生如戏,全靠眼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