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316:程序员的自我修养

女娲一边捏土一边笑,盘古问她怎么了?女娲回答:“做人呐,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

''年轻人在看什么书?''
"《程序员的自我修养》''
"哦,鸡汤吗?"

“烦死鞭炮了,我小时候一听到鞭炮响就会吓得嗷嗷哭。。。”“那你有不有想过你可能就是年兽?”

让女人下定购买决心,不是告诉她今天降价,而是告诉她明天涨价。

食堂的打饭大叔也太会说话了! 中午打了排骨,问他:为什么排骨这么少啊! 大叔:按照体型打的嘛! OK。fine。喜滋滋。 ​

我年青时以为金钱至上,而今年事已迈,发现果真如此~(王尔德)

突然发现在学者之间保持友谊的一个方法,就是彼此不要看对方的作品,无论书还是论文,也不要在内容中引用对方,就把深情留给致谢、眷恋放到后记、人情写在封底、感激送入书评吧。

全民自媒体的大背景下,如果你的员工有微信公众号,别随便开除;如果你的女朋友有微信公众号,别随便交往;如果你的顾客是大v,别卖东西给她。

听君一席话,就知道你没怎么读过书。 ​

这个三八节,老板让女员工全部放假,只让男的上班,而且临下班前老板宣布加班,抱怨声一片……十分钟后,老板说:都跟家里请假了吧?咱们一起去大保健……

今天老板在微信上,晒他刚出生的宝宝,我心想这个马屁一定不能错过,于是评论:“宝宝好可爱,好像嫂子!”发完就去洗澡了,回来发现有很多同事私信我:干的不错,真勇敢一类的话。 我心想怎么回事,稀里糊涂的上微信发现我在老板发的那条消息下写着“宝宝好可爱,好像傻子!” 老板在下面评论“呵呵”

今天上物理课,老师讲能量转移,老师就说:一个物体,不可能在变粗的同时变长……这时一个女生突然笑了……然后全班都笑了……最后老师也笑了……

查了一下马云的资产,这么说吧,我每天中奖,500万,连续中100多年,就和他资产差不多了……还努力个锤子,睡觉了

人生一大难事:发邮件。明明是一个便捷人们沟通的工具,却被里面的敬语和谦虚的说话方式折磨。

姐夫一家去我姐姐家,晚上吃饭的时候呢,姐夫的爸爸吃到个辣椒,辣的伸舌头。我姐夫紧忙去冰箱里拿了一瓶可乐给他。老爷子咕咚咕咚喝了一半,发现过期了!我一想:糟了!他会不会觉得我姐平时是个邋遢鬼啊?就在要我开口救场的时候,我姐说话了:“人家拧不开,只能瞅着它过期了。”不愧是做公关的。 ​​​​

希望某些健身教练认清自己,还叫我每次吃饭前都要把吃的东西拍给他看,我跟你讲我女朋友都不敢这么要求我 ​​​​

虽然我知道你们北京人没事不去故宫,上海人没事不去东方,安徽人民没事不去爬黄山,
明珠,陕西人民没事也不去看兵马俑,
但是杭州人民真的没事就去西湖啊
一时语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