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322:缘分的单位是运气

作为一个写作爱好者,每天写三千字的文章,无论什么选题,只要能写下去随便写;即便没有读者、遭到别人的误解也要坚持下去。相信我,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天赋比勤奋更重要的。 ​

偶然点进一位相对陌生人的微信朋友圈,发现,每逢名人过世他似乎都转发了一篇文,且除此以外别无一文——俨然闯入了一片世界公墓,或实践一种行为艺术般,其制造出的这番景象,十分神似保罗·奥斯特式的“人类讣告大全”。(豆瓣 丝绒陨)

上学的时候如果小组作业有人搭便车偷懒不干活,我就会在展示的 PPT 最后一页写这个人啥也没干,大多数不干活的人看了 PPT 都会自觉掏钱请大家吃饭或者出去玩;少部分终极混子连 PPT 都不看,于是在上课展示的时候会很尴尬;史诗级混子既不看 PPT,也不来上课,对自己的成绩一无所知

生活的真相就是无论你坐在桌子哪一边,火锅里冒出来的烟都往脸上飘。

新交了个女朋友,听别人说她是富贵人家的小姐,劝我放弃。我觉得家境无所谓,只要人好就行。后来我才知道富贵人家是个夜总会。晕

同性恋是恋,恐同症是症,谁有病一目了然。 ​​​​

原定计划:好好活着。
突发情况:好好活着非常难。
改变计划:今年别死。 ​

建议大家减少使用朋友这个词,多使用“认识的人”。 ​

富尔顿第一次公开展示他发明的蒸汽船时,没有人相信这东西动得起来。两岸群众不断鼓嘈说:“动不了,动不了,绝对动不了!”没想到船一下子发动了,夹着蒸汽和鸣声向前驶去。群众张口结舌看了好一会后,改口说:“停不了,停不了,绝对停不了!”

缘分的单位可能不是时间,而是以运气为单位的。

一流学校抓科研,二流学校抓教学,三流学校抓纪律,野鸡学校瞎鸡巴搞。

美好的情感是不是只存在于小说,电影,歌中。
这大概就是我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原因吧。

只要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你会发现心情原来可以如此舒畅。只要敢于拒绝别人,你会发现事情原来可以如此简单。只要舍弃掉塑料情谊,你会发现生活原来可以如此清净,快乐如此易求!我欣喜地把我的发现告诉我的朋…卧槽!?我的朋友们呢!?? ​​​​

女人来大姨妈是真的很脆弱,小张给我讲,他今天一回家他女朋友就坐在家里哭,小张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问她怎么回事,他女朋友一边哭一边幽幽地说:这个世界远比我想象的肮脏,所有人都不例外,我感觉你肯定背着我做了肮脏的事情。小张一头雾水,反复询问才知道,他女朋友不过就是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干净的卧室床下脏的一塌胡涂。

参加婚宴,新娘是奉子成婚不喝酒,而新郎总是走到邻桌找一男的干杯。我问伴郎:“和新郎喝酒的是谁?”伴郎答:“新娘的前男友”我心想,这么豁达的新郎不多见啊。后来我看到新娘前男友招架不住醉趴在桌上,新郎偷偷拔了他几根头发。

我要笑死了……看撒贝宁时间,有个案子是内蒙的一个亿万富翁被人绑架了。
然后查到最后发现亿万富翁被人带到山沟沟里了,并且发现他的时候他还给绑匪做饭,他们仨还经常打牌喝喝小酒。
弹幕:刘老板靠自己的厨艺赢得了自身的安全,估计是中国绑架历史上第一人,这件事告诉我们会做饭的重要性……
接受采访的时候刘老板还说:毕竟我40多岁,有这个……做饭的经历……就没有跟他们起正面冲突……

我们是最后一代婴儿时期没有被人用手机拍过照片的人

遇上家里女人怀孕上门要求住户关闭 wifi 的,应该理直气壮跟TA说『孩子又不是我的!』
不要试图科普辐射强弱,对不讲理的人你只需要比TA更『不讲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